0930

9月 30, 2005 5
最近看了好多片韓片 發現~~ 不僅韓國女孩好漂亮! 連有些(就有些而已喔) 韓國男孩笑起來的樣子好帥喔! 呵呵~ 想不迷韓國片都很難喔~ 最近為了要寫心得大綱.. 只好勉為其難的看囉~ 哇哈哈哈哈~     等下再來寫~ 先去煮飯~

YABE!

9月 30, 2005 3
電腦好了~^^ 萬歲~~~ 〝JET,你太神奇了!!〞   口乎~ 可以松一口氣啦~ 等下要打電話給爸爸媽媽~ 跟他們說 EVERYTHING IS FINE 囉!

0929

9月 29, 2005 2
昨天晚上在看反恐24小時, 突然想到前些日子 澳洲政府連續被恐嚇兩次 說恐佈份子要襲擊 到底...我們這裡會不會有危險呢? 10點多時,才跟親愛的爸爸媽媽通過話,他們說要搭乘華航的飛機去  我不是不信任航空公司...我只是害怕   反正我很希望她們不要出遠們啦~!! 還記得小時後...

0928

9月 28, 2005 1
我沒有很快樂啦! 為了我的寶貝電腦 我真的沒有很快樂   今天是媽咪的生日! 跟媽咪說生日快樂喔 今天也是WEN 還有STEPHEN的生日 嗯.... 埃唷... 電腦啦~ ...   每天的我... 在讀書 寫報告 看電影 寫心得報告囉   JET~ 晚上可以打一下電話給我嗎?...

分開旅行

9月 24, 2005 3
我選擇去洛杉磯 你一個人要飛向巴黎 尊重各自的決定 維持和平的愛情 相愛是一種習題 在自由和親密中游移 你問過太多次 我愛不愛妳 Black Blacd Heart Send給你我的心 計劃是分開旅行啊 為何 像結局 我明白 停在你的懷裡 卻不一定在你心裡 巴黎下了一整天雨 我不...

0923

9月 23, 2005 2
Holiday 開始囉!! 該想想要做什麼計畫好!! 讀書是必要的! 報告 研究.. 功課一大堆~ 不過我會慢慢一個個的擺平~^^ 今天沒有presentation 說! YA~~   恩~ 好囉! 不說了~ 要去讀書了... 乖乖學生..要讀書..   至於下禮拜四的小聚會.....

0922

9月 23, 2005 1
等下晚點在來寫日記 今天下午回家的心情沒那麼好... 花了我一個小時半才到家.. 好累說..= =" 然後本身自己就很疲憊了.. BUSY!

0921

9月 22, 2005 4

Happy Birthday to...

9月 21, 2005 5
你啦~ 別看了...就是你!!! Lighter~   ============================================== 哇細分格線  剛剛接到一通神秘電話 猜!!! 是誰打的...   傳教士...   痾><" 我沒想到是他....

0918

9月 19, 2005 2
今晚睡不著了... 嗚~ 肚子好痛~~><" 不過~~! 還是要跟大家說.. 希望有個美夢! 中秋美夢~

考試的這一天~

9月 18, 2005 1
早上讓Jet送我去UTS考試~~  原本以為我早到了! 結果沒有..  好多人都在那邊排隊喔!!   我看到好多人都帶著包包去考場.. 可是明明單子上面寫說..  不準帶包包..不準帶手機..不準帶這個那個..  怎麼大家都有帶包包咧~? @@   果然是菜鳥= =  第一次考試...

0917

9月 17, 2005 1
天吶~~ 要考試了耶~~ 超緊張恐怖興奮刺激的啦!!   要考從九點到五點耶..~"~ 然後又沒break time... 那老師要我們當機器人喔... 去年考HSC也沒那麼累阿....><"        

0916

9月 16, 2005 5
明天是Ann的生日.. 也是我考IELTS的重要日子 哇~~~~~~~好緊張好刺激喔!=.=   原來發現.. 我姐.. 也會來看我的網誌喔?←你可以留言阿...不要當隱形人嘛.. 媽咪也會.. 偶爾瞧瞧←I know it's hard for Mum you to t...

0915

9月 15, 2005 3
今天早上驚醒... 因為夢到自己的考試fail...= =||| 真是不好的feeling阿!!   ↑↑↑↑這是早上的事情   上午上課的時候..在Refern轉車.. 發現..有人頭破血流滴橫躺在站台上.. 這麼噁心的事情.. (不講了.. 再蔣一次我晚上會做惡夢!)   到...

0914

9月 14, 2005 2
沒那麼愛他 詞/曲:徐婕兒   你有權利情緒化 你不一定要堅強 但有些事情 不能偽裝 別為自己設了框 我懂失去的悲傷 也懂進退的掙扎 但想起過去 都是失望 又何必要放不下 是習慣還是愛 不放心 還是不甘心 只有你自己知道解答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真的不需要那麼想他 編織過的夢...

0913

9月 14, 2005 2
我想我又生病了吧... 心病阿.. 我在想= = 我會不會得憂慮症阿?@@" 當別人在睡覺的時刻 我卻睡飽了.. 起床在網上游移   這兩天吃沒吃的好 睡沒睡的飽 真的很煩滴喔.. =====================分格線=================== ...

0912

9月 13, 2005 2
親愛滴ANN生日要到了.. 他的生日那天..我剛好要考試>< 疑惑..Annie今天沒有來學校..也沒打電話過來喔..>< 怎麼ㄌ.. 我的心情也粉沉重阿~ 飯吃的很少.. 今天比較特別喔!! 沒平常那麼餓.. strange! 不知道要說什麼.. 還是keep silence好...

給一個遠方的朋友

9月 12, 2005 2
其實   我想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自從你畢業後..你沒上線過..我完全沒有你的任何一個消息.. 就算我有你的手機電話 我選擇沒聯繫你 因為 我不知道何時打電話給你比較方便 在你的MSN上始終停留在..那個時候 我可以.. 選擇不管你.. 或是忘記你 只是...每當我上MSN的時...

0911

9月 12, 2005 1
早上去MAY家幫MAY填表格 填了大概兩三個小時才完成...因為 我們都很不專心的填表..一下子東摸摸一下子西摸摸... MAY介紹了他的老公給我認識 要叫"姐夫" (= =" ㄜ... )   還有三個跟他們住在一起的在讀碩士學位的學生... 這些...

今日..

9月 11, 2005 1
公休.. omg! Maq uni 天氣怎麼會那麼的熱 幸好我沒穿長袖.. 否則 我會跟windy一樣! 真的暈倒一邊 不過 = =  windy若暈倒了.. 起碼還有個老公在旁接住 我大概直接跟地面接吻吧   有點小不舒服 睡覺! 等下還要爬起讀IELTS呢

網路串聯_怪癖

9月 09, 2005 7
最近網誌上掀起一場串聯遊戲,有將近三個禮拜我每天都在網路上面看到我四周圍的朋友網誌被貼上交出"五大怪癖",我甚至找到是誰先發起這個怪癖遊戲的發明者,在幾乎看完親朋好友的怪癖後,突然發現我們班的 Jet 也被貼了!!一陣不好的預感突然湧起...今天晚上有意無意的...

0908

9月 08, 2005 4
我最近的課表 9/12 (一) 交四頁的listening diaries 9/13 (二) 寫作:short paragraph assessment 9/17 (六) 考IELTS(超重要) 9/19 (一) 交portfilo跟兩頁的summary 9/20 (二) 寫作:...

忘憂花

9月 07, 2005 5
我想送給你一種花,他的名字叫做金針花,花語是─忘憂、歡樂   希望你忘記憂慮,永遠快樂!   你的憂愁   是我最不願意見到的   我只能在旁給你支持,在你難過想哭的時候,我會陪著你   你受到挫折無助的時候,我的肩膀讓你靠著~ 因為你不會是孤單的    就算全世界都沒有人要陪你...

Thoughts & Reasoning

9月 05, 2005 6
每天每天 為心願做一些奮鬥 一些犧牲 並大聲說出 夢想將會快速實現 如果我有一空盒 我將裝滿我和妳所有美好的回憶 再將這甜甜的寶盒 獻給我最喜歡的妳 總以為找不著自我,遇見妳卻讓我看見一個屬於自己的天空 我要好好的珍惜 將妳放在心上 謝謝有妳的陪伴 Dreams are no c...

此刻...心漂去哪了?

9月 04, 2005 3
我 的心,好 徬徨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看到一本本厚厚的教科書,望著9/17 我很懷疑,我是否可以如期考好 心,靜不下來,分成兩邊 明曉得要專心,卻又提不起勁 天空下起綿綿細雨 此刻的我好想飛奔到外頭 雨阿... 或許 他可以讓我冷靜下來 或許可以讓自己 清醒 點... 昨 ...

獵物

9月 03, 2005 0
是你讓我停下了腳步.. 是你說要追求我們的幸福 是你讓我義無反顧 愛上你後我才知我太糊塗 你說愛情只有勝負沒有苦楚 而我在你的遊戲當中被分組 勝利的人可以回到最初 失敗的人只能放聲大哭 我彷拂迷失方向般在今夜遊移飄浮 你卻即將踏上旅途尋找下一個獵物 我不想承認我後悔 你不想就此說...

0902

9月 03, 2005 2
今天上課遲到了~ 晚了20分鐘進去... 然後 這沒什麼啦... 因為我很容易就可以pick up 老師所說的話了   中午放學的時候~ 被我同學拉去聽課.. 聽...摩門經... JET說...我要懂得去拒絕別人啦~ 因為他知道我一定會拒絕不了~ 然後就被拉去信教囉 他還跟我說...

黑色星期天

9月 01, 2005 0
同時發生了好多事,我不知所措 如果可以,我希望時光倒流 在聽歌時,那首黑色的星期天 我以為,我以為我會對它沒感覺 因為那首歌,感覺到是一個孤單且寂寞的人唱的 我不孤單不寂寞,因為我有你 有沒有人說過聽完這首歌後會上癮? 我覺我已上癮了,我重覆的撥放此歌 我很懷疑,到底它有多大的魔...

My Instagram

Copyright © SiLlY - 相遇是一場不經意的偶然. Made with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