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兩個有趣的手機軟體

tree1

澳洲行的網誌剛好在發燒感冒的這一兩天斷了訊,我卻不想破壞了一日一篇的目標。所以我索性來介紹最近我下載了很有趣的APPs。

第一個要介紹的是Forest 保持專注,拒當低頭族

這是一款可以讓使用者暫時專注於工作、課業上的app,這樣使用者就能遠離手機很快速的完成他本應要做完的事情了!

tree2

tree3

如果你因此專注力不夠,你可能因此會種死一棵樹!那麼你在你的土地裡就看不到大片森林了。

tree4

之所以下載這個app,是因為我討厭我自己總不能很專心的做事,我習慣一次分很多心,喜歡東看看西看看,我要嘛要一次很忙,但我不能太專注在一件事情上。所以我讓手機忙。這樣我至少會說服自己:手機在忙喔!我等下再看他! (自我催眠)

 

第二款是這一兩天室友們在夯的手機軟體

unnamed

感覺好像是繼123猜猜猜跟成語大挑戰更進階的知識類遊戲了。

今年去墨爾本的時候因為網路很缺乏,不像在雪梨的時候在家想用就用,用到你不想看手機想扔了都可以,我跟弟弟就相繼下載了123猜猜猜跟成語大挑戰,這兩款app無須上網,還好那都是我們動動腦玩玩遊戲排解無聊的好工具。尤其是那個成語大挑戰,我們玩到絞盡腦汁都想不起來的時候,雙手獻上手機給爸爸媽媽他們便會成我們的宙師,幫我們完成關卡,並至下一關。

S340LlOhBWiAXmYsAADE9TeTaIg22

而知識王呢,你花的時間越少答的越快,分數越高,倒數計時的限時問答,輸了獎金就是別人的。最後一題還有雙倍獎勵讓你有機會逆轉勝!整個就是一下子陷入。能順便長知識!讓自己多動動腦,真讓人玩得不亦樂乎阿。

如果有天你發現滑手機指是單純的無聊的時候,不訪下載一些能讓你獲得知識的app來排解無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