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ElishaCoy韓國天然草本_蝸牛全效保濕修復面膜

自從開始上課後,每天都很忙,不是因為學業,而是忙碌學校的活動。

有別於其他的學校的課表,我們上課時間有非常緊湊的節拍。我實在是很難有機會好好的坐下來喝喝茶、看看書、或者是打打網誌。

雖然就是因為降子,我們才更要好好的保養臉部與身體,但是呢,我實在是太忙了。又只有少少的睡覺時間, (攤手) 我還能記得刷牙洗臉跟喝很多水我自己就覺得已經很厲害了。

這次有機會體驗了ElishaCoy韓國天然草木_鍋牛全效保濕修復面膜,星期五到家的時候,他已經乖乖地躺在家裡等待我使用了。

DSC_0048

DSC_0050

 DSC_0052

在家的時候依然沒有時間體驗,所以我就先把實體物品拍一拍,直到現在、沒錯、就是現在此刻的時間,我才有空來修復我的臉蛋。

連續兩個星期住在高雄沒有回家,高雄的溫度持續飆高,只記得擦防蚊液,卻沒機會擦防曬油,又可能喝水不夠,所以可能皮膚看起來不但乾燥沒有水分,而且也因為沒有好好保養他以至於毛孔看起來比較粗大,臉整個看起來就蠟黃,最後因為睡覺時間每天不足五小時,整個現況看起來就是很、無、神。

DSC_0053

DSC_0056

上圖是使用前,下圖是使用後。(恩。看到玻璃一堆反光後的水漬,我一定會記得明天上課前來擦一下玻璃的。)

體驗完了韓國的鍋牛全效保濕修復面膜後,個人覺得皮膚瞬間變得光亮了起來,保水力足夠,讓人臉部的保濕感非常足夠。使用完後把剩餘的精華液均勻塗抹在雙臂上不會像他牌面膜使用後會有黏膩的感覺,水水嫩嫩的皮膚就會很讓人忍不住想多碰幾次說。

    蝸牛全效保濕修復面膜
     緊緻肌膚:
      含有天然植物性精華能使肌膚自然迅速吸收 使
      用後讓肌膚有潤澤感。

     保濕:
      一張面膜上注入一整瓶精華(23g)的高濃度營養
      讓肌膚瞬間保濕找回活力

     蝸牛原液:
      蝸牛有強大的修復力 含有黏多醣體 配合高效
      抗老因子能修復外在環境危害 對於皮膚抗老修
      護都有良好的效果

     純紙漿面膜:
      高密度貼純紙漿舒柔紙質,讓豐富面膜液直達
      肌膚深層、服貼、易吸收

其實很久之前我馬麻就有使用過韓國的鍋牛液也是精華液的,只是那時候的我光是看到鍋牛液就覺得,哎痾~但是有一回借來使用一次精華液後,發覺還不錯。

這次有這樣的機會就想報名參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