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Hidden Chronicles - 快速尋找

I know it is frustrative when you can’t solve it

我明白事情不能解決時候的厭煩

I know you hate when you stare on it, but you found no clue at all.

我也有因看著他卻對他束手無策的時候

But I can’t just take the funniest part away

但是我不能因此破壞了那最有趣的那一面

Therefore, there’re picture shown below

所以只能記牢圖片位置

And give it a shoot again!

然後再試一次吧!

聖彼得堡 (St Peter's)

1-1

客廳 (Living Room)

2-1

馬丘比丘(Machu Picchu)

3-1

熱帶海灘 (Tropical Beach)

4-1

滑雪小屋 (Ski Lodge)

5-1

圖坦卡門的庫房 (Tut's tomb)

6-1

上一回寫了Hidden Chronicles的介紹後,也開始出現大量的人潮來了,我想他們大概都帶著失望離開,因為Tiffy的介紹並不像其他人一樣會寫密技,會寫圖解。因為Tiffy覺得這算是一款不錯的遊戲,你知道嗎?有時候或許真的很討人厭,就是每次跑出來的都是同一畫面,可是找不到就是找不到阿,然後隨著時間一點一滴消失,最後會很挫折。可是如果Tiffy大方地寫出所有物品座標圖,Tiffy就覺得失去了玩遊戲的意義了呀!

-僅參考-

2 則留言:

  1. 開頭的那段是Tiffy寫的嗎?

    整篇如同畫作般唯美,讓我也想一頭栽入這款遊戲了!

    回覆刪除
  2. Dear 效率人生 把握一生 思考人生 完美一生:

    對阿,開頭那段是我寫的。
    這遊戲好玩的部分,真的是我最不想破壞的,可是阿,有時候就真的看也看不出來到底在哪裡呀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