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The Avengers 復仇者聯盟觀後感

內文可能不時出現地雷,請慎讀。(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算不算是啦)
The-Avengers-group-shot
澳洲的電影票真的很貴,但是偶爾就放鬆一下心情吧!
話說,最近的事情真的很困擾人,剛好我在facebook換了一張Promotion的票價,只要12塊錢就可以看電影,平常價是$18.50,澳洲的物價真是越漲越高阿。所以我就陪弟弟一起去看了這一部─復仇者聯盟 (The Avengers) 。
好像陪弟弟看的電影都是跟科幻、機器人有關的,上回陪他看的電影 – 變形金剛II (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好像也是差不多的電影,另外我發現我還滿喜歡看到體格不錯的一些軍人,他們都還滿吸睛的。像是Joshua David Duhamel,Terrence Howard, Chris Evans以及 Jeremy Renner。雖不是主角,但在影片中都是不可或缺的腳色。
Anyway,回到話題,其實我在想,我是不是應該要推薦大家看這部電影之前,要來先了解一下這本漫畫的其他一些腳色,否則,你可能會想我一樣,因為我只知道iron man的故事,其他人,sorry i have no idea (嗄?那速誰?聽都沒聽過)。
對,The avengers 復仇者聯盟,電影整個超震撼,我想不用看3D就可以很有視覺享受了,你可以當作你就是在享受一般電影,完全新的人物,你不認識的都可以。不過事後你可能也就會像我一樣,回到家後開始查詢個別人物的資料,被設定的故事…等等。
So, Who are they?
美國隊長
鋼鐵人
雷神索爾
浩克
黑寡婦
鷹眼
然後神奇的是,弟弟居然全部都看過耶,直到這裏我真的想再重申一下了,到底是誰看電影看得比較多啊?不是我好嗎?不要每次都拿這個來壓我了 :(
說起電影內容,恩?怎麼,我要開始踩地雷了嗎?我覺得好笑的點幾乎都圍繞在iron man 鋼鐵人身上,他說話很有趣,很幽默,他很天才,一副玩事不恭,彷彿一有他的片段,就少不了歡樂。他幾乎可以說是電影的一個亮點了。 美國隊長好帥,他有副好身材,領袖能力一級棒,有隊長風範。浩克,well,我不了解他,這個關於綠巨人的名字我聽過,但一部電影都沒看過。我還以為他被抓來只是因為他曾經研究過那個藍色方體,沒想到這麼看似無害的他居然是浩克。
雷神索爾,北歐神話奧丁之子,連這都出現了,而他的弟弟,洛基也會在此片中出現,身為反派的男主角。當索爾第一次出現,畫面中的他我以為是小布演的。(攤手)
最後是鷹眼跟黑寡婦,兩位沒甚麼特別的能力,一個是神射手,一個是經歷嚴格的臥底、武術、狙擊訓練,精通各種高科技武器的高手。在故事設定中,這兩位曾經是一對情侶,但在影片裡這裡面只會是好夥伴。
參考資料於此
雖然會有點像是在看Transformer,我還再想為什麼transformer也不來參一腳呢?那肯定幾個回合就搞定了吧!如果黑寡婦要出個人電影,我一定很有興趣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