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制時間]SkyDrive 免費升級25GB!

這個標題有些奇怪,你可能會想,SkyDrive不是本來就有25GB的免費空間了嘛? 為什麼又要免費升級呢?

但是如果你現在登入Skydrive,你會發現Skydrive已經偷偷把你的可用空間至7GB了!!

所以如果你沒有趁現在升級你的Skydrive回25GB,未來你的Skydrive就真的只有7GB可以使用,而且現在申請hotmail帳號的新朋友們也只能獲得7GB的Skydrive Storage了。

skydrive1

怎麼Google 空間悄然幅漲,Microsoft卻要縮小容量呢?

聽說最近的這幾天,因為Google 與 Microsoft 不願意Dropbox 獨享雲端儲存/ 網路硬碟這塊大餅,所以各家公司紛紛發表了新的功能,新的產品。

很多Google使用者會發現,Google這回好大方讓容量從7GB成長到10GB這麼多!會有這樣的成長則是為了慶祝Google Drive的來到。

但是轉過頭來看看Microsoft,怎麼他沒增反減呢?

原本每個用戶擁有25GB的空間、每日可以同步5GB的資料,微軟宣稱99.94%用戶僅使用7 GB或更少的空間,因此更改免費空間的容量:現在原有用戶仍擁有25GB的空間,但新申請用戶的空間降為7GB,同時取消每日僅能同步5GB的限制,單一檔案大小的限制改為2GB。

引用至此

2 則留言:

  1. 哎呀 我正好要寫類似的文章呢@@ 昨天登入SKY DRIVE 竟然提示我不切換就會降低空間,驚嚇之餘,趕緊給它切換過去,還好沒讓自己權益受損@@

    話說google drive的測試我也拿到了,只有五G 還是覺得有點可惜,但同步方式和dropbox有些不同,^^期待我的文章吧

    BTW 至於sky drive的部分我就標示出處引用妳的搂:D

    http://efficiencylifeforyou.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