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it with you


P1020254
想記錄卻又不知該如何下筆
指尖在鍵盤上發燙著
你就像曙光
你是那溫暖的曙光,不但劃破了那黑夜孤寂,也照亮了生命,你是如此的發光發亮
我感謝有你的存在。

相遇的那一年我們都太年輕
但是我不後悔曾與你的相識、相知與相惜
你對我說九年了,也許我已忘記
原來友情時間軸拉著彼此已經這麼久
我喊你一聲大笨蛋
你卻回我若不是笨蛋,當時就不會追我了
原來我們這麼愛演
我微笑,舉杯祝福我們的友誼萬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