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反Google Adsense 條款

在被碎碎念了2個多月「你為什麼還不寫部落格?」「你為什麼不再多花點心思在這上?」「你還想靠這個維生?我看妳要流落街頭了」等字句,我又開始看了一下其他人的部落格,我突然想,部落格多了幾項廣告又如何?重點是內容,只要內容能吸引人,那麼版面亂了一點又無妨?所以我拋開了既有的想法,決定要放Google Adsnese 在部落格上…

adsense

不過,“您的AdSense 帳戶違反《條款及細則》,因此遭到拒絕…” 這幾個字看來十分疑惑又莫名其妙,很久以前使用過Adsense,可是他並沒有為我帶來任何一點金錢,所以我捨棄了它以免繼續占用版面的空間,我知道使用Google Adsense 不可以自己點自己的廣告,所以我一直都老老實實的沒有踏出戒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為何會被凍結呢?

連結至Google Adsnese的網站卻是出現…

adsnce

還是Google 覺得我只要努力一點,不需要它的廣告賺錢,我也可以出頭天的~

參考資料:18種常見的違法Google Adsense 政策條款
可能違反Google Adsense for Domains政策的域名

解決之道:填表格靜候消息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