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愛戀白

原來我也是迷戀著一種顏色─ 紫色。不因為誰,只因為她的美。

紫色,尊貴的意思,不管是傳統的東方國家亦或者是西方國家,皆以紫色為貴氣的代表色,但我對她的喜愛是因為他還帶給人們一點神祕感…


圖片來源:這裡

我喜歡紫色所以連帶紫色的食物、花卉、關於紫色的一切都一併喜愛著。

薰衣草、Jacaranda、紫羅蘭、紫薇花、紫饅頭、芋頭、紫色墨水…

我喜歡紫色所以只要看到她,便會多留意一會,心情跟著愉悅。

就如此時此刻,在此愉快地表達我對她的愛戀。

以上為SYM三陽機車明星車款RX110歷年熱銷,於今年3月白色情人節,推出全新色系 ─ 「純粹。愛戀白」,為了回饋耐心看完本文的朋友們,告訴你一個好康,現在起到4/30,只要先把影片看完,再成功分享到facebook,就有機會得到白色IPAD2、白色拍立得相機還有其他愛戀白好禮喔!

活動辦法:http://facebook.sym-global.com/2012/iRX_quiz/love_whi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