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

DSC_0548_1

越式料理,除了越南麵包,我最喜歡的就是越南河粉。
但今天肚子想吃點辣的東西,所以我點了這道泰式的酸辣..海鮮.. 忘了叫甚麼來著??
總之顏色很鮮豔的,看得出來吃得會很過癮吧!
DSC_0545_1
越南河粉 。
只會讓我想起雪梨的越南河粉。
趕快回去就可以吃到了。

2 則留言:

  1. 我也超愛超愛越南河粉,越南的涼拌的酸辣河粉也很讚...
    我都快流口水了~"~
    尤其是肉類川燙得恰到好Q度

    回覆刪除
  2. Dear 哈尼Gin:

    恩~~ 都是美味極點的料理~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