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Q 仙Q甜點

DSC02713
Honey Toast!! 哈尼吐司!!也就是大家都說的蜜糖吐司!!挖~~來~~ 阿~~

其實這個不是吐司,而是像牛角可頌的麵包,酥酥脆脆的,因為我與念念實在吃不了那麼多,所以我們選比較矮一點的 – Honey Toast,而這樣矮一點的 他底下則是Danish. 這道名為Chocolate Danish.
我看過在台灣人家吃的Honey Toast 都會有專人幫忙服務切開,不過在這裡好像就沒有這樣的service,所以我盯著刀叉很久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動手,念念隨即接手:「我來吧!」她幫我服務一切!
DSC02712
再一張的哈尼吐司!
DSC02715
來切了!雖然是一人一半,可是我超級乖!我可是一口冰品都沒吃喔!!
旁邊是招牌ZenQ的紅豆湯,裡面可能就有珍珠啦、芋圓啦、番薯圓之類的跟鮮芋仙應該很類似吧!
Shop Add: Shop 233, Chatswood Westfield- Entrance via Victoria Ave

昨天我在G+留言說..
最近很多我身邊的女孩,女孩們的朋友的生理期都陸陸續續的來了..
而我其實也會很擔心我的也會因此而報到,雖然媽咪總會說叫我不要太擔心,要我放寬心情,可是這樣接踵而來的聽到的消息,很難讓我不去擔心,而且我也擔心我的甜品之旅就因此打消…
果不其然...她就在今天報到了!
話說女孩們都是在過10月份的,就我在過11月份的…anyway..
「那還吃不吃甜點?!」Joy 傳簡訊問我。
「吃啊!當然要去吃了阿!我都坐在火車上了~ 能不吃嗎?可是唉唷~~ 怎麼是今天!!ZenQ甚麼東西不多就是甜品、冰品最多了!」我埋怨著。
所以為了不讓自己痛死,我真的很乖,我們午餐要先吃正餐,所以一到Chatswoood,便去Food Court 買午餐!
DSC02701
今日午餐是Doner Kebab,雞肉款的,我跟念念一人一半,也許天氣悶熱,也許我們想要留肚子給哈尼吐司,也有可能是我第一天,食慾通常比較少,所以我們吃得不多。
吃完之後也有買飲品喝,首選商家就是日出茶太啦!我也很乖!沒有選我喜歡喝的葡萄柚綠茶,因為那個就算去冰也還是涼的,我選新上市的香蕉奶茶!還是溫熱的喔!但是可能涼的會好喝一點吧… 有點奶昔的口感…也許我們邊喝邊逛街的關係,以至於味道沒有一開始的好,我喝了大半杯就捨棄了 (真浪費)
接著逛街約至3點的時候才慢慢走到ZenQ吃甜點
DSC02703
Hey!! 我的哈尼吐司!!
先給大家稍微看一下ZenQ 賣的哈尼吐司種類…
DSC02698
不多,就三個矮的三個高的,我也有看到人家吃都會剩很多在盤子上,彷彿吐司只是裝飾品而已。所以我心裡想,我還是來吃可是我就嘗鮮而已,頂多不錯下次再來吃吃看真正的哈尼吐司吧!
DSC02706
ZenQ的menu感覺很舊,聽說這開不久,可想而知這家店的人氣很高,menu都被客人凹來凹去ㄠ到摺痕很多。我只有拍到有哈尼吐司那一面,他的背面則是賣雪花冰啦、仙草類的甜品! 說到雪花冰,我看這家的人氣夯品大概是西瓜雪花冰吧!今天在座的客人有五成都是點西瓜雪花冰!哦~ 當然還有更多的冰品,兩個生理期來的女生來到這種店吃甜點真是找罪受喔!天氣固然很熱,可是為了肚子好,我們只能當作沒看到~
(以下內容帶點驚險,請慎入)
吃到這裡,我的肚子長大了一倍,像是個孕婦和念念走出ZenQ,走著走著,我發現頂的大肚子往上坡走還挺累得,今天又是個大熱天,我更不舒服了…好不容易走到一個街口在等紅綠燈的時後 我突然對旁邊的念念說:「我肚子有點痛」 好吧,我是含蓄了點,不是有點而已…
接著過馬路的時候,視線開始模糊,開始變黑了,有貧血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在說甚麼,後來有那麼一瞬我還有點聽不到聲音,當然只有一瞬啦,類似那種失去意識前會發生的事,念念快速的把我拉至廣場中央的座椅上讓我休息。只是我坐著,我依然看不清,那時候只能抱的肚子喊痛,大概也是因為Chatswood廣場根本沒有遮陽的地方,我頭被大太陽曬著,熱得很不舒服,我覺得我抱頭也不是,怎樣的坐姿好像我就是不舒服!! 也開始噁心想吐,念念本來還想帶我去醫院,或者是坐計程車,都被我有意識的擋下了,我說沒關係我坐著就好,當我說我想吐的時候,她便跟我說她離開我一下,要幫我拿塑膠袋。我見著旁邊都空空的沒人,我整個人就躺下去了。
只是這樣的舉動就嚇著念念還有街上的路人了,念念說本來她離開我前 我還好好的,怎麼她一要個塑膠袋回來我就躺了!!
其實躺著真的會比坐著舒服,只是周圍就開始圍了人群,大家就會想發生了什麼事..觀眾很多,我要感謝的是五個人,一個外國婦人,她很好心的幫我買了一瓶礦泉水,並沾濕衛生紙幫我散熱降溫,因為我的身上不停的流汗,不知道是痛到冒汗還是天氣熱的汗水,臉色又慘白,四肢還在顫抖…還有一個外國父親,他是個有救生員執照的人,謝謝他的好心,幫我叫了救護車,雖然...


雖然念念本來一開始就想幫我叫救護車,可是我不想要,路人甲乙丙也說應該要叫救護車,我也很堅決得說不要,是那一位父親爸爸,很主動的幫我打了這通電話,也應該是說幫念念打了這一通電話,念念大概是想要不是我執意不要她打她應該超想叫救護車的吧!
而那時候我可能趴著所以那位父親覺得我失去意識,所以他為了確保我是清醒的 開始問起我的出生年月日、我住哪裡、我幾歲,然後我明明很明確地跟他說我26歲,他明明也有問念念我的年齡,他居然跟電話中的醫護人員說:「這裡有個30~40歲的亞洲人…」就算我肚子悶悶痛我也忍不住碎碎念跟念念說:「阿我們不是都跟他說了我26歲了嗎!!」= =+
我是哪裡像30~40歲的人了!!吼~ 就算本來無力的都因為那一句話活起來了~
其實,我也躺夠了,我也很想起來了,那時候的我,肚子已經沒有一開始的痛了,可是在場的外國婦人、救生員父親,以及念念都認為我躺著就好,念念還覺得說病人的話都不能聽… = =”
過不久,那熟悉的救護車聲音就在後方的不遠處,以往我們都是看別人,或者是從遙遠的地方聽到救護車聲音,沒想到這回他是為我而來,雖然本小姐不太領情的。
好吧,兩位救護車的醫護人員馬上就像英雄一樣降臨到我身邊來,由那個救生員父親簡單的描述一下我的情況,順便告知我的心跳,他幫我把脈心跳,雖然按了幾次,還差點找不到脈搏,好啦,我知道我的很弱。
哦,這兩個也是我想感謝的人,Alex跟James,謝謝你們這兩位戴著墨鏡的帥哥,一個幫我量血壓,一個幫我扎指頭測血,最後還幫我做心電圖。在我的生命體驗添增了一則「可貴1」回憶。
最後總結是,我本來血壓就低,然後生理期來,然後天氣熱,然後沒多喝水又脫水,然後我就降了..
當然最後一個我要感謝的人,就是念念,謝謝你在我躺下來的時候一直坐在我旁邊照顧著我,因為剛好你的位子又遮住陽光讓我不暴露在陽光下很舒服,當然也謝謝你一直陪著我,謝謝你 CHU~紅唇
做完報告,填完資料,簽個名,我又生龍活虎了起來~ 一路有說有笑的坐車回家了!
後記:念念說他去幫我要塑膠袋的時候,她覺得她自己像是個搶劫犯,大聲嚷嚷著說「我要一個塑膠袋」,店員愣了愣才反應過來拿給她,她還嫌店員拿得慢呢!
Alex在幫我做紀錄的時候他還問我住哪裡,說了一次他搞錯了,我又說了第二回,可他說他不知道在哪裡,我只好講一個大區域的方向,他卻傻眼了,我想,他大概很難理解我一個住南區的女生為何沒事來北區昏倒…阿不是,為了吃甜點跑到北區吧?

附註1:堂姊以前也有生理期來的時候跟朋友去Shopping Centre逛街而暈倒,被人叫救護車送至醫院,然後…沒多久收到要付叫救護車的費用...朋友幾個禮拜前也因酒精中毒送到醫院,最近她收到帳單是300多塊…我…我沒被送到醫院阿,我可以不要拿到那筆帳單嘛?

4 則留言:

  1. 那土司太誘人了
    吃了不但有飽足感
    心情也很愉快呢!!~

    回覆刪除
  2. Dear 小咪:

    好久不見..
    喝喝,那蜜糖吐司的確看起來不錯~~
    就是好甜了點~~
    XD

    回覆刪除
  3. 到目前為止我都還沒嚐過蜜糖吐司

    以前生理期來都不寄口的吃冰品,現在有年紀了,還是多忌口的好!!

    回覆刪除
  4. Dear 哈尼Gin:

    嗚~~ 甜的也要忌嘛><"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