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ible news..

R.I.P. the Taiwanese Man
今天早上七點發生了一件悲劇,新南威爾斯洲郊區的一個工廠,突然天花板掉落,一名工人來不及逃跑,就被壓死了,我不認識這個人,可是捕捉到台灣人的字眼,我還是難過。
連結:新聞
Sex Scandal in Australian Defence Force Academy
從昨天開始,這條新聞就是頭條了,這是一件軍校醜聞,也許這不是沒有發生過的,也許對人們來說,這沒甚麼好大驚小怪的,但是因為發生在軍中,爆發出來… 變成是全國性的新聞…變成頭條,對一個女孩,講出事實,勇氣可嘉,可是可以就看在上帝的份上,別再一直報導一直報導,別再加重、強調的說某些強烈的字眼嗎?
連結:新聞

後記:我不曉得別人會怎麼想關於一個陌生人死於他鄉,我卻感到難過的新聞,一個25-30歲之間的男人,在如此鄉下的地方,像是打工度假的人,我想他的父母一定很難過,讓孩子離開很遠的地方,又在這麼偏僻的地方工作,然後...發生這樣的悲劇...


延伸閱讀:打工釀悲劇 台青年命喪澳洲

4 則留言:

  1. 裸體+屍體總是能吸引目光;腥、羶、色總是能製造話題!
    媒體也是營利團體,要有收視率、收看率才存活的下去。
    新聞愛看就看,不愛看就視若無睹唄!

    回覆刪除
  2. Dear :

    我才沒有看呢!!
    是新聞咬字很清楚,加上我們家伯父聽力越來越差,差到電視要開很大聲我幾乎要用吼的,他才聽得到 (或者是因為老婆沒有跟他一起回來,所以他需要噪音) ,每天都聽了好多次!想要視若無睹,很難耶!!(抓狂)

    回覆刪除
  3.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看到ADF的醜聞. 還記得past two years ago Australia Govt在大量宣傳請年輕女士們參軍,不久就發生sexual harassment事件. Anyway ... 無眼睇.

    回覆刪除
  4. Dear:

    其實哪裡都會有這樣的事情是吧?不管是義大利那一件,還是這一次,還是單一個案,其實並不「罕見」...
    只是... 注意的觀點不一樣,同樣的事情,我之所以注意的觀點是,被感情的背叛,被學校的不予同情,才是他想要在電視上坦承佈公的主因吧?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