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按讚看全文

請給我一個按讚的理由!
這些個月,Facebook按讚看全文的機制氾濫的很嚴重,為什麼我們看個文章還要按個讚呢!明明不過是從別的地方轉載過來的文章,明明就不是自己寫的文章,明明是你自己想要分享的文章,為什麼要強迫別人按讚才能看!然後搞得每個人的Facebook頁面都亂七八糟的!?

就像分享的文章需要回復後才能觀看的意思一樣,那一定是那些想要自己變得有人氣的人才會做的事,看著文章底下一堆人回復:「好像還不錯,謝謝分享。」等一堆垃圾回復,如果你的作品值得分享再分享,你覺得你還需要多此一舉地再加一道鎖嗎?

縱使你的文章標題下得多吸引人,或者摘自的內容多麼獨特,也引起不了興致讓我跟著點讚了!反白著文章標題,直接搜尋網頁上的結果,願意大方分享的大有人在,實在不需要亂了我的FB

留言

  1. 就跟在下看了推薦序,就買了書的感覺一樣。時常事後覺得書沒有那麼值得買,被騙了!

    回覆刪除
  2. 那是為什麼不看一下裡面的內容?
    都被封起來的關係嗎??

    回覆刪除
  3. 是ㄚ 是ㄚ 誠品、金石堂不是所有的書都開放閱讀的。台南的墊腳石撤了,所以也沒有第3個選擇!

    回覆刪除
  4. 沒錯, 近日很常遇見這種問題,真的很討厭! 我只要進入該文章,發現是需按讚才能看文, 絕對馬上轉頭走了!

    回覆刪除
  5. 赞~很多论坛就是用这个来得到高浏览率的,按赞才能看的话我是死也不会去按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