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bloglog 停止服務

Yahoo 把人家買了就想把人家停止服務了,這樣做對嗎?

Mybloglog (俗稱:誰來我家?)的一個好用社交服務,被運用在許多的網站與部落格上,雖然是英文版,可是他的好用程度被許多國家的人們翻譯了教學好多遍,多到連不諳英語的人都知道怎麼操作了。Mybloglog 服務雖然不再像以前如此熱門,意思是說他沉下去了有這麼一段時間了, ( 因為國內BSP 也漸漸出現了自個兒的誰來我家的服務,或者是繁體化的誰來我家,人們會想:那就無需使用英文版啦。) 他依舊是很重要的一樣服務,是你上那裡的部落格都一定會有它的存在。

mybloglog

若真是如此,你讓我的部落格以後怎麼知道誰來我家? 若是如此,你讓我那缺一塊的誰來填補?

我一點都不喜歡Yahoo 這龍頭老大的辦事行為與能力,要他留的時候,他不留,要他不留的時候,是說破了嘴,也聽不見的。

Yahoo 總是買了人家,又不好好對待人家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