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I am back

二百一十五加上四十九等於多少?

我總想著我上線了,大家都會跟我MSN,問候著我說:「哎呀,好久不見,最近都在忙些什麼呢?」又或者是:「吼~~你都不理我,你好像很忙呢!打電話給你也不在,留言給你也不回…」

可是開了一整天,什麼也沒有,一如往常地看著人來人往,也習慣著,或者是惰性使然,見著了人也不打招呼。所以就這麼多天,又或者是一個月、兩個月的過去了。

有一天,突然覺得實在是太詭異了,以往都至少有機器人跟我打招呼,通知我昨日收入金額,怎麼這會兒真的不吭聲地,形同我是陌生人般漠視。

所以我打開MSN,瞧見所有的人都被我封鎖了,每一個人都在我的面前打了個紅線。我想一定是我太久沒有跟大家聯絡,我想一定是我忽略了大夥,所以系統對我做了這麼個樣的逞罰。
這狀況發生過一次,這時的我真的希望MSN趕緊出現一個功能讓我可以解開封鎖群組,我就毋須一個個的解開了,解除這個誤會,這不是我做的。

對不起,朋友們,對不起,關心我的人,我的失蹤,給了你們困擾,對不起,想我的人,我回來了。

二百六十四個人,解鎖好辛苦,請放過我一天,讓我不要打字吧。

2 則留言:

  1. 嗯嗯..就只能藉由在BLOG或噗浪了解妳的近況...

    回覆刪除
  2. 最近msn更新後,我同事明明每天都上線,但是大家看到他都是離線狀態,他也挺無言的

    話說上回更新也是,我也解鎖+刪除到快翻臉...
    竟然把blog的好友全都變成聯絡人,超傻眼的...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