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11 正式版

msn0
10月1日,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11 版正式出爐了。

這些個月Tiffy也介紹過幾次Messenger 新版的功能,後來正式版本還有做甚麼更新嘛?

相關文章: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10 Beta
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11 Beta 2

下載:Windows Live Essentials

注意: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11 版本只適合系統為Windows vista/ 7的使用者。
msn5

我想唯一變動的就是,這Messenger的廣告佔了這麼大的篇幅。看得讓人很不賞心悅目吶!
想想在這裡的畫面,由本來是小小一個,變成大大一片。

msn7
徽章在使用測試版本的時候就注意到了,只是那時候Tiffy沒有弄出來是甚麼樣的功能,還是作用,Tiffy便省略沒介紹。

如果使用者帳號國籍為美國,你便可選擇自己支持的品牌、個人成就或者是社會企業的徽章。
不過現在比較多的是關於社會企業的徽章,像是紅十字會、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等的圖示。
就像曾經的I'm 圖示一樣。

msn13
接下來是聊天的時間了。


打開我跟版主的對話框,發現怎麼我跟他能互動的這麼少?
● 表情符號與動畫快遞被放在同一區裡。
● 分享只能傳檔案
● 來電震動
● 錄製留言
● 邀請聯絡人

那麼曾經看到的那些視訊通話、語音通話、分享圖片怎麼通通消失的無影無蹤了呢?
其實,咱親愛的版主大人現在還在使用Windows Live Messenger 8.5版本,加上他的系統(我猜)是XP!所以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11 的許多功能就不能與8.5的相容了。
好吧好吧,我再開起來一個試試
msn10

還好,總算讓我找到目前跟我一樣使用Windows vista/ 7 的使用者,分享的按鈕一按下出現選單如圖,可分享相片就像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09 的版本一樣,可分享電腦中的檔案,就是傳送資料、圖片、音樂之類用的。

msn11

視訊通話的部分是,取消掉了單獨檢視網路攝影機影像的功能。其他則不變。
但曾經在使用嘗鮮版的時候,曾有個功能顯示是 video message。這Tiffy還沒試過,而Tiffy也沒機會試過,所以還等其他人的使用心得。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