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son born

哪個季節出生的,就喜歡那個季節的人。

我認識了兩個。

一個是哈尼gin 一個是Casual

我在想,那我會不會也是一樣呢?

雖然我也是在12月出生,對台灣來說12月是冬天,但澳洲來說我可是夏天寶寶耶。

所以我才那麼不喜歡冬天,那麼怕冷嗎?

夏天賴在台灣不肯走,哪裡到了10月台灣還在颱風的呢...

夏天快整理行李來澳洲度假,Tiffy從五月開始到現在,每天都覺得自己在過冬天呢。

都要半年了,別胡鬧了,快,來投向我的懷抱。

留言

  1. 澳洲的聖誕節有3B
    海灘beach 啤酒 Beer 還有烤肉 BBQ

    沒有浪漫下雪
    只有很多一家烤肉萬家香~~ 還有海灘上所有的人在狂歡而已啦

    回覆刪除
  2. 嗯~這也太 High 了吧~
    聖誕節就是要冷冷地~
    這樣子才能感受親朋好友的溫暖哩。

    回覆刪除
  3. Dear Casual:

    對於南半球的人來說,熱情的狂歡也別有一番風情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