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o Park 洋蔥娃娃世襲交替

Have you noticed?
當你在看我的文章時候,你注意到了文章的左邊有隱藏模組嗎?
而我所隱藏的模組竟是很久之前,曾經很有名的部落格外掛小水滴!
噢,自然,他依舊很有知名度,可是現在的人再也不常寫部落格文章了,尤其,Mero水滴再也不倚賴吃字維生了,所以變得越來越少人會寫文章的時候還擺著這樣的外掛。
今天,我的小水滴─ 洋蔥娃娃長大了,他長到他的義務盡了,該是離開讓新的一代陪我的時候了。
沒有留戀地,我願意放手讓他離開…
mero_01
離開之前,土撥鼠(?)先生前來詢問我是否準備好要擔起下一代里親的工作。
畢竟養育小水滴就如養育孩子一樣要有責任心啊。
mero_02
在面對著10幾個水滴品種,不知道未來長大的樣貌下,我胡亂選了一個,並命名為大元麻糬。
我想,我一定是太想吃麻糬了,你瞧他白白的,圓滾滾的,是否像極了麻糬呢?
mero_04
我覺得雖然圖案簡單,可是卻不失創意的,果然是日本才能做得這麼好吧?
mero_06
洋蔥娃娃寫了封信給我,大概是在對我說這一路上有我的照顧,讓他從小孩,變成大人之類的感謝語吧。
mero_08 
但因為我有超過半年沒有照顧他,讓他自生自滅,所以他後來成長發育不完全,以至於胡言亂語,會說話,但不會寫太多的字以無法辨識的信結尾。
mero_09
bye 洋蔥娃娃,我也會想念你的。

留言

  1. 有意思
    不過我真是門外漢

    回覆刪除
  2. Dear 楓之戀

    噗,如果你的部落格支持javascript 你也可以放一個在部落格上阿。 http://meropar.tw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