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Clixsense Toolbar 有機會中獎$250.00美金

還記得先前Tiffy介紹的Clixsense 點廣告賺錢的一種Paid to Click (PTC)網站嗎?

這一回他有個活動將回饋給大家。只要大家在活動期間在自己的瀏覽器加裝了他的toolbar。

活動時間:10/15/2010~11/15/2010

就有機會中獎得到250.00美金唷!

clixsense1

安裝這個toolbar的好處呢,就是你不需要三不五十就登入網站看看有沒有廣告可以點,他會秀出來在瀏覽器的toolbar上,那個時候你再點廣告就好。

而且Tiffy覺得自從裝了Clixsense之後,廣告也變得比較多了耶。

從一天的四、五則廣告,會增加到十幾則唷。

有加入Clixsense 的朋友們,就不要錯過了這個toolbar的活動吧!

4 則留言:

  1. 這個我之前也有玩過耶,可是總覺得好慢才能賺到錢XD,而且我又懶得裝Toolbar,後來就沒再繼續玩了。

    回覆刪除
  2. Dear Patricia:

    恩,如果說沒有下線的話,賺錢可能會比較慢,不過有下線賺得就有差啦^^"

    toolbar是只有IE,我不知道firefox能不能使用,不過我現在都是使用chrome當我的預設瀏覽器,所以偶爾我只能特別開IE來看有沒有廣告可以按。

    只是就不知道是不是Tiffy的錯覺~ Tiffy真的覺得有裝toolbar有差呢

    回覆刪除
  3. 呵呵,有下線一定差很多,不過我是用mac作業系統,而且我也用chrome所以連ie都不用,很多類似這種的,我都無法裝Toolbar。不知道你常不常在網路上購物,像美國就有回饋金(ex: ebates)這種網站,也就是你透過他們的網站點連結過去購買,就會回饋你多少錢。不知道澳洲有沒有這種網站就是了…

    回覆刪除
  4. Dear Patricia:

    我沒有網路上購物的習慣~
    我知道有回饋金之類的網站~^^
    曾經想過用來運用在部落格上,像通路王,博客來之類的都是這樣。可是又不想把部落格搞得好像商業化的樣子 :(
    anyway, Clixsense就好玩囉^^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