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情願露股溝還是露內褲

上完了兩堂課外加中午的duty ground,..
我接著思考:

男人,是露股溝比較吸引你還是露內褲比較吸引你?
女人,是露股溝比較不計較,還是露內褲不計較?

現在的人,盲從裙子越短越好,衣料越薄越好,身材越露越好...
露的多,就真的好嗎?

衣服穿得短,秀肚皮無妨,褲子穿得低,內褲露出來也沒關係,可是,恩,股溝?
我頭有點痛,是我太保守了嗎?

一個、兩個、三個...

女孩,穿裙子不要張開腿,穿褲子不要露股溝,女孩,雖然我不是你們的媽,但你們的舉止有礙瞻觀,你們不介意讓人看,我介意我的眼睛受傷阿

把腳併攏在一起不是太難的事,真正喜歡妳的男孩子,也不會因為你露了才接近你。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