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sts in Newtown

昨天跟Annie一起到Newtown走走,星期五早上我們以為是上班時間所以應該會很早營業吧,可是我想錯了,我來的地方是Newtown阿,我來的是富有藝術細胞、隨性的社區,這裡的商店不到十一點是不營業的,這邊應該又算是座不夜城了吧我想 (晚開門也活動到很晚結束),因為即使是星期五早上,也容易在路上看到形形色色的人,大部分我們經過的,多部分卻是身著奇裝異服的醉漢,想必是還沒從昨晚的狂歡中清醒吧…

DSC01861
早上天空灰灰的,一路走來只有咖啡廳在這個時候營業,一路上沒幾個人走動,濕濕冷冷的,我跟Annie只能櫥窗式逛街了。
DSC01863
Newtown 商店多采多姿,破陳出新,在newtown看到的是各種不同的專營商店,有舊唱片行、古董店,你將會看見很古老的留聲機、打字機等陳列在櫥窗上,有珠寶店、畫廊,琳瑯滿目的,各式各樣的小珠子與珍寶,也有上課的地方讓有興趣的人也能接觸藝術。
DSC01864
除了不是那些專賣店之外,Newtown更有許多手工藝術店,所有賣的商品都是手工製品,最為我的喜愛。
I need your kiss 在一路逛街的時候,我們停佇在一家商店內許久,那是集合了不同的藝術家之手變成的一家超棒手工藝術店。可以租下一小小空間,你便可以把自己的作品陳列在那邊供人欣賞,有繡著魚兒嬉戲的花鞋,有荷包蛋形狀的洗碗布,有各式各樣的和服,還有花色絢麗奪目的布料,有手工細膩的針線活,紙雕藝術等…我拉拉Annie:「欸,怎麼樣?你也做個幾樣吧?」Annie的手工可巧的呢。
Newtown 大街小巷,由東到西,我們都逛到其他區了,我們才慢慢思考著午餐的下落。
其實,來Newtown吃的料理最好嚐嚐 泰國料理、印度料理,或者是越南料理,義大利料理應該也不錯 (因為這邊有好多Gelato Ice cream 義式冰淇淋喔)
hikaru-japanese-restaurant
└ 來源:網路 – Aussie true blue
恩,結果我們選擇的是日式料理…
Hikaru (光) Japanese Restaurant 是這一路走來,“人潮看起來很多的..那看起來應該會好吃的”日本料理餐廳。
DSC01873
若是出去玩應該是要做些功課的,像是知道我們去的目的地有沒有好玩的地方之類的,或者是有哪些餐廳。
前一晚我的確是看了,不過我是看有沒有甜點或冰淇淋的店...

cU2S8IdDOFqNfi f7Vsqr2irRahB1
服務滿意度★★☆☆☆ 價格合理度★★★☆☆
餐飲美味度★★☆☆☆ 氣氛滿意度★★★☆☆
環境擺飾簡單,光線充足,價格也還不差,滿合理的,服務生如果能面露多些微笑就好了。 =)
大部分日本料理服務都只會給水喝,這家除了送上水,還有一碗熱呼呼的味增湯,讓微涼的今天,餓肚的客人,先暖暖胃,是吧?

Annie的午餐便當,這是Chicken Teriyaki Bento – $10.80
除了雞肉有些微甜,其他都是還好的。
 
我點的則是Sushi +Udon  - $12.80
先上桌的是壽司,邀Annie一起吃,她第一片夾的是薑片…不過她說味道不錯
DSC01881
然後是我的烏冬麵.. (接著我突然想起晚餐好像也是要喝海帶湯的...)

這樣吃其實很有飽足感的,吃這麼飽並不是我原本的打算阿,Hikaru的對面剛好是我昨天看到的甜品店耶…怎麼這樣 >_<
沒有肚子裝Gelato +dessert 了..
Ice+Slice
└來源:YourRestaurant Ice+Slice
其他人或許猜想著,去Newtown幹嘛?
我們去找mini top hat  (迷你高帽?) 啦... 只有在龐克店、面具、角色扮演的專賣店才看的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