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11 Beta 2

msg8

兩個禮拜前Windows Live Messenger beta又更新了,Tiffy好想知道Messenger有沒有因為民怨而新增回那個網路攝影機阿,就是只要單獨檢視網路攝影機不要跟語音一起併用的那種
而且Tiffy很想知道2010版本跟2011版本的差別,所以Tiffy又下載了2011的程式並開始Messenger測試報告。

似乎是與2010版本沒有太多的差別,一樣的樣式,一樣的介面,幾乎是一樣的功能。

msg16

Messemger 新的beta 版本新增了這個。
之前使用Messenger 2010 beta的時候,雖然可以直接從 social (社交界面) 看的到別人新增了甚麼照片,可是他們可不會動呢。

msg15

你只要在Social 頁面上,把滑鼠屬標移到圖片上,圖片就會一張張的自動移動唷,還會換圖片,如果你點一下圖片,就會跳出一個視窗如圖上,就可以直接瀏覽該相本的所有照片了,無須從瀏覽器上的SkyDrive瀏覽。

msg19

2011 beta 2 版本的在Facebook社交動向中也有些更新,比如說你跟A還有B都是朋友,那麼當A在塗鴉牆上留言給B的時候,你也能看到朋友間的互動。
上次Tiffy在做測試報告的時候並沒有讓Facebook跟Windows Live服務同步分享,因為Tiffy一直覺得Facebook越來越亂了,而且其實朋友有Facebook的一樣也有Messenger,好像並不需要通通連在一起阿…
當連結了Facebook,在朋友清單上也會出現Facebook上朋友的清單,不單單只是顯示雙方加入好友,也有可能是你是甚麼活動的粉絲,也都會一併顯示在上頭。

對於測試版本的messenger還是有疑慮呢
為什麼我明明就沒有對這麼多人顯示離線,可是他卻很自動自發的幫我設定離線呢?

msg10

這並不是真的,尤其在Messenger看到更多的呈灰色字的聯絡人,我真的沒有耐心一個個按回appear online to this person…(讓這個人看到我在線上)
等我看透這一次的更新,我會再把我的Messenger喚回 2009版本。Be right back
*IPEVO SKYPE 意外可以拿來使用 Windows Live Messenger 的語音

msg13

這倒是意料之外,因為照理來說IPEVO SKYPE只能使用於SKYPE上,可是今天測試的時候,我依序先拿起話筒靠近我的嘴巴,再放回幾乎與筆電內建麥克風的位置相同的地方。
朋友說靠近嘴巴的時候很清楚呀,可是沒有靠近的時候就聲音比較小聲。所以這樣代表我一樣可以用Skype話筒開Windows Live Messenger的語音說話嗎?

只是這樣的舉動會有點奇怪,好像沒有人打電話給你,卻拿著沒有通的話筒自顧自地說話…Embarrassed smile
聽說由於使用者的反應,Microsoft 在語音的部分又新增了一項選項,使用語音聊天的期間1,使用者可以決定開啟或者是關閉攝影機/語音的選項。而且不僅是這樣,通話視訊的按鈕也會依雙方使用的電腦以及設備狀態做即時的顯示。

msg20

比如說A友的電腦現在在使用Messenger是 Web 網頁版本的,那麼你跟他的視窗就會連視訊通話的按鈕都沒有,或者是如果B友的電腦沒有視訊,那麼你跟他的視窗只會顯示單方面的 video call (意指大家一起開語音,可是只有顯示一方的視訊),至於那個Video message,Tiffy還沒有弄清楚是怎麼一回事… Devil

附註1:「期間」並不指開啟前就可以決定只看視訊或者是開語音。
相關文章: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10 Beta
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11 正式版出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