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facebook may be hacked! 臉書也會中毒!

臉書的第三方程式太多了,廣告太多了,使用者也變多,中毒的可能也越來越大!

昨天晚上收到一封高中同學藉由Facebook寄來的短訊息…

稍早上Facebook的時候,即看到訊息匣內她捎來的內容

hacked 當我看到這個我震驚了一會,如此可愛的女孩,怎麼會想要 END HER LIFE呢!!

我真的很不能相信呢!

不過再當我往下讀,直至後面這個連結的時候,以我的名字當作連結,我開始懷疑這會不會是場誤會

最後由她的facebook 上得知那的確是場誤會,也許是病毒,也許是駭客,總之不是她自己的主意。

自訊息散播至各個聯絡人後,今早也接到無數的電話關心,也很聰明地,還好幾個高中同學也沒真的點下去,否則我應該會收到幾個同學也想要結束生命的玩笑訊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