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xsense 點廣告賺錢

http://www.clixsense.com/?3195053

加入Clixsense當我的下線,我能給你獎勵 $2美金。

你相信點廣告就可以賺錢嗎?當然這是屬勞工質的。就是你可能需要坐在電腦前,然後花點時間點廣告。

我還沒有辦法馬上支付給你,可是如果你當我的ClixSense下線,兩個月後,我可以支付你2塊錢美金。我能寄到你的PayPal / alertpay唷。

每篇廣告是0.01塊錢,每天都不定期的幾則廣告,2塊錢美金是多少?等於是$64台幣 (以現在的匯率),等於是我先幫你點了200則廣告。

加入者有兩種性質,一種是一般會員,一種是高級會員。

一般會員每天有的廣告1~10則不等。高級會員的廣告則有更多的。

想要升級成高級會員的話要支付10塊錢美金。最低支付金額也是10塊錢美金,支付有兩種方式:

一是他們會把支票寄到你家,扣除$3手續費

二是申請AlertPay這個線上金流服務,扣除$0.50手續費。

Clixsense 是一家老字號的點廣告賺錢網站,你只要單純的點擊廣告,瀏覽廣告,只花你30秒時間,你就賺錢了!

p.s. 這一次的獎勵 $2 美金活動只發放給兩個有緣人,先加入的先獲利唷!

申請加入好的人方便的話請在底下留言,或者是請寄email讓我知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