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心得│能量活力霜

DSC_4605

大約是一個多月前,能量活力霜的廠商邀請我試用他們的產品。再跟廠商有進一步的回應前,我自行先瀏覽了他們的網站。

能量活力霜- 推拿霜 http://biocream.tw/index.php

其實廠商已經在我的部落格介紹的非常清楚,一個適用於 「痠痛、按摩推拿、 蚊蟲咬傷、 燙傷、 瘀青」的按摩霜。

收到產品的時候,已是我從日本回來之後了。

在日本的那幾天,天天因為長時間走路扛重物,大腿手臂因此痠痛不已。

想說正好這能量活力霜可以拿來用一下。

能量活力霜的包裝內還附有一張人體穴道圖跟介紹按摩霜內成份的使用功效。

5_1

媽咪看到那時候也說著:「阿這正好呀,可以拿給外婆擦。」(外婆長期腰痠痛)

不過因為是新產品,若說不帶有一絲懷疑心,那太假了,我堅持自己先用看看,如果okay才敢推薦讓外婆用。

能量活力霜主要適用於 痠痛、 按摩推拿、 蚊蟲咬傷、 燙傷 以及 瘀青

一塗抹就可以馬上感覺該部位一股清涼,後來繼續被按摩的部位也覺得疼痛減輕許多。

我也幫媽咪塗了一些在她的腰部,她說很舒服,且那個涼涼也一直持續了好久。

爸爸也是試用能量活力霜的對象,有時候她洗完澡後,塗抹一些於他的脖子上,疲勞的身體就舒緩了,整個肌肉都放鬆了。

最近外婆開刀住院,看到外婆因為打針的關係手上佈滿著瘀青,看了就好想拿能量活力霜讓她擦擦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