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快樂!BloggerAds送我小折腳踏車吧!!

給親愛的聖誕BloggerAds(老公公),

今年的聖誕節,就許我一個小折腳踏車吧!


其實就這樣告訴你,不怕你取笑,我呀,長這麼大了還不會騎腳踏車!

幾個禮拜前好久不見的國小同學邀請我跟另外一個國小同學一起騎單車出遊。
那時的我不好意思的回覆:「可是我不會騎腳踏車耶。」
然後也好期盼,因為我也很想多去騎車晃晃呀。
還有好多好多美麗的台灣景色我沒有看到,我好想把那些美景一幕幕地拍下,然後紀錄在我的部落格唷。
我家也沒有腳踏車,因為在『小學同學』事件發生前,根本沒有想過要學。

如果我可以有這份禮物,那麼我也可以厚著臉皮趁著跟同學熱絡感情的時候,順道請她教我騎腳踏車了~ :P

今年2009年的聖誕節,我即將參與我親愛家人的婚禮,所以不如往常一樣跟朋友或者是跟家人同慶。
讓我比較苦惱的是,因為我們要選擇婚宴的服裝,所以一有時間,就要看看合適的禮服,還有配件。
或許值得期待的是,有機會看到我穿漂漂的禮服唷~ :D

這25年頭,度過最難忘的聖誕節,一直銘記在心的聖誕經驗,應該就屬我還住在台北的時候了吧。
那時候忘記是幼稚園還是國小的時候,(我們家在聖誕節來臨前一個禮拜都會開始裝飾聖誕樹,這樣的習慣直到我出國念書後停止。)
表哥住我們家一陣子,表哥跟爸爸不知道從哪搬來的一體成型聖誕樹,記憶不像後來我們在市面上看到的塑膠型。

聖誕前夕表哥與我還有弟弟一起佈置聖誕樹的裝飾,燈呀、掛飾,卡片等的,以及床邊的襪子。表哥便督促我們趕快睡覺了。

你知道隔天發生什麼神奇的事情嗎?

聖誕老公公在我的襪子裡放禮物了嗎?

不。

一起床跑去看我跟弟弟還有表哥的大傑作的時候,看到的是已覆上潔白雪花的聖誕樹還有堆積在樹下的禮物。
『哇~~~』我驚訝地張大嘴巴說不出話來。
因為那是我有記憶以來,第一個,也是最漂亮的聖誕樹,所以我才會忘不了吧。

聖誕禮物,我當然也有一份啦,表哥就指著聖誕樹下的某一個禮物說是聖誕老公公送的,他說我的襪子太小了,放不下,所以就放在聖誕樹下了。

所以親愛的聖誕BloggerAds,雖然我家再也沒有習慣裝飾聖誕樹了,可是今年我都很乖喔!對不對?(東張西望拉證人)
可不可以請你送我,我最想要的禮物呢?



你加入了BloggerAds了沒?媽媽們忙著賺孩子的奶粉錢嗎?你想賺零用金嗎?買菜錢不夠?跟我一起來加入BloggerAds吧~ 喜歡寫部落格的朋友們,你不但可以邊分享文章,你還可以邊賺錢唷!除此之外,BloggerAds還有許多活動問卷等著大家填寫,拿紅利換獎品吧~!!
也會有不定期的好康消息爆給大家知道,很多時候Tiffy報相知的好康就是從BloggerAds得知的唷。可是如果你想得到第一手消息,那來加入BloggerAds就對了! 直接點進上方 Tony & Jessica 圖片就可以加入了唷。話說,Tony & Jessica 這個部落格Tiffy 好喜歡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