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所居住的是如此小世界

昨天晚上Jeff敲著MSN問我是否在一家越/泰式料理吃晚餐。

我回想並提出疑問:「你該不會是坐在我的右邊吧?」

( 我的確有偷偷的瞄一下隔壁桌,看一下隔壁點了什麼餐點,還有聽聽隔壁在聊什麼, 一開始還以為是在附近工作的上班族,可是突然耳尖的聽到有一個說“什麼summer”,就知道搞不好是留學過的小孩,因為一般人講夏天就講夏天,不會中間還烙句英文… )

他點頭如搗蒜地回答:「果然是你!我只是覺得很像你,但不是很確定,怕認錯人會尷尬。」

本以為不再會有交集的人,卻又如此有緣,世界真小,雖然這次沒有真正碰面,平常也沒有再連絡,但其實這樣也不錯。

不過… 不住這區的人來這附近吃飯好unique,還對住這附近的我說:「我也常來這附近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