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料理│梅川屋

9
香氛多汁的牛肉丼,滑滑的牛肉片一入口,令人讚不絕口!一口接著一口的囫圇吞。
這家位於台中市向上路口的日式料理。乍看之下好像顯少人知道,因為晚餐時間,又是星期五的時候,位子上只有一桌人。加我跟弟弟就兩桌人,不過我想是我小看了該店的魅力,因為過不久就陸續來了更多的客人了。原本清靜的小店,開始熱鬧了起來,一下子就高朋滿座。
梅川屋日本料理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398號
電話:0423284884
官方網站:http://101gmall.com.tw/0423284884/
不但是吃氣氛也是美食的餐廳,可能要花上一筆昂貴的金額才能有這樣的視覺與味覺享受。但是梅川屋的價位很平實,店內擺設大方整齊,看似不起眼的一般小店,所採用的食材以及製作出來的餐點都是令人為之驚艷的。
6 4jpg 7
14
外邊不如官方網站所述的如此明亮或者是新鮮食材擺設在外頭,能瞧見的只是三只燈籠隨風飄曳很有意境地擺動著,記得看過網路上有人在三年前介紹過這家日本料理店,沒想到三年後外觀全部改變,我倒還滿喜歡現在這樣的感覺。
8
這是弟弟點的蝦手捲。新鮮做好的蝦手捲,廚師一做好便端過來了,細心的提醒著要盡早食用。
10
弟弟遞給我一口他的牛肉丼,我吃完第一句就是:「好滑喔~」
怎麼這麼好吃呢!?
11
而我點的鰻魚丼也是一樣美味,我忙著品嚐,捨不得分弟弟吃一口。
12
還有我們倆點的湯,味增湯與海帶湯,吃飽飯來碗熱騰騰且潤喉的湯
這一餐我們吃得真滿足又快樂!

2 則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