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式料理│風尚人文咖啡館

16
昨天晚上跟爸爸媽咪還有弟弟一起來文心路的風尚人文咖啡館用餐,第一次來此享用餐點,文心路上不好停車,還好店前停車坪中間還有一個空車位,我們好幸運喔!沒有找車位的憂慮,馬上就可以入內用餐了。
風尚人文咖啡館(文心店)
地址:台中市文心路三段111號
電話:04-23170482
官方網站:http://www.stylecafe.com.tw
1 2
我們落座在風尚人文咖啡館的三樓靠窗位子,延著窗口邊可以往下看到的是一樓的室內以及室外用餐區,來這用餐的人形形色色,像我們位子的左邊是一個家庭三個人一起享用火鍋餐點,斜對面方向的有情侶們或者是獨自一個人帶著電腦邊上網邊用餐,再往後方一瞧熱鬧聲源自於一群朋友的聚會。
上菜的速度很快,一不會兒,全家人的餐點都陸陸續續上來,還來不及拍照,桌上已是滿滿的菜餚。
14
來~ 壽星來一張照!昨天是爸爸生日唷,所以我們才想說來吃一頓好的呢~ :)
DSC_2124 12
這是爸爸點的左宗棠雞煲(辣)
來一張特寫在那一雞煲上,圖片看得讓人垂涎欲滴呀,可惜咳嗽的我沒有口福享用。
DSC_2114 7
這一道則是媽咪點的愛情海蝦仁飯。
色彩鮮豔分明。不知道是否我的幻想,但是那蝦子的排列好像變成了一個愛心圖案唷~
DSC_2116 8
弟弟點的是看起來像是雞排的法式藍帶豬排餐
還以為裡面包的是滑蛋,噢!沒想到是入口即化的Cheese 起司,這樣搭起來別有風味。
DSC_2119 10
最後這一道餐點就是我點的風尚牛肉精品原味火鍋。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在外面點餐吃火鍋耶,像我做事慢慢吞吞型的,吃到一半還得麻煩服務人員再請幫我點燃那已熄火的火鍋。
火鍋材料很豐富,我邊煮邊把熟食撈出來讓家人一同分享。
6另外弟弟還點了一盤似黃金般的炸豆腐作為小菜。因為剛好滿$1000可以辦會員VIP唷,就差一點點,所以弟弟就點了這盤。
雖然也是炸食,可是顏色、味道都讓我偷偷猛吞口水,不管他了!照吃不誤!
趁著家人沒注意,不經意地…
拿了兩個嚐嚐
噗。

2 則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