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卻不想放棄的投票活動

認識我的朋友們,相信前陣子你們一定常常受到我的叨擾,就是拜託幫忙我投票─幫我援票,請支援我的美食夢 ,對吧!我在拜票的時候總是這麼說著...

一張張的拜票,好心大善人毋須提醒每天都會幫忙,有些人對這樣的投票會不予置評不過給予加油打氣,有些人可能忙碌於其他的事情,所以他說他投了,雖然其實沒有... 但是不管是甚麼,都由衷的謝謝你們。

因為我會習慣投完票之後,再去按按看總票數的排列,所以當我如此積極的拜票到第三天早上後,發現原來是第二名的我易位了,原來讓給了一個票數高於2000多的人,呵,然後那個美食夢的心開始動搖,因為投機取巧,雖然對其他人、對我很不公平,那我們又為何要一次次的留言給別人呢?花那個時間呢?

即使是這樣,我還是每天都會投票,還是很感謝那些已經會固定幫我投票的朋友們,(聽說是每天固定10票。) 還是會習慣看看總票數又到哪了,還是會發現才剛加入的人,一下子票數就飆高到一個很高很高的數字...

然後我也無心拜票了,因為這樣好累,我一向不是個太勤奮的孩子,而且這也並不是說票數多的就是贏家,只是說著有多一張的投票機會,可是有多一張又怎麼樣呢?機會,是留給幸運的人,就算抽獎箱裡面大多為自己的機會票券,抽中的也未必是自己吧?

這是如此消極的想法嘛?
呵...

這只是個活動,那得失心並沒有那麼強烈,如果我有,事後的我一定會很討厭自己。
以前不喜歡幫人家投票的時候 分別註冊了不同的信箱 然後眼睜睜的看著認識的人洗票、灌票,為了贏,這樣的cheat...
如果我為了想要贏,我也做了讓我覺得討厭的事,我一定會討厭我自己

我也不想還特別寫信把疑慮寄給主辦單位,沒有必要吧。
無奈,卻不會放棄擺爛,只要盡力就好。

1 則留言:

  1. 哈~~我幾乎每天都有幫你投票!!不過不用太在意,要用不正當方法洗票很簡單,但是要獲得大家的支持就沒那麼簡單了~~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