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入圍宣告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活動首頁連結: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

36度,下午兩點五十九分,從遠方南邊響起了一陣陣轟隆隆的雷電交加,此刻,南半球的雪梨,開始傾盆大雨...

一場甘霖不但滋潤了草地,降低了地面上的溫度,也稍稍平撫我那蠢蠢欲動、不安份的心。

自兩天前的傍晚,收到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的入圍通知郵件,先是愣在電腦前數十秒,直到確定這不是什麼廣告或者是玩笑,開始放聲尖叫。讓在客廳玩電腦的伯父還急忙跑過來緊張的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今年的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很高興能入圍,因為這是我連想都沒想過的事,對我來說是個鼓勵!之前幾乎每年都參加,卻每年都名落孫山(笑),今年有幸入圍,今年後半年最開心的事應該就屬這一條了。

收到郵件後,主辦單位說要寫一篇入圍宣告,內容、長短不拘。我像隻無頭蒼蠅毫無頭緒,徬徨這入圍宣告的起頭、內容,這比我寫學校的報告還令我焦慮。

我的好友JOY說:「就這麼辦吧~你就寫『Ohya~~ 我入圍了~ 寶貝們』」
她的話稍稍放鬆了我的緊張。

我的論壇好友公主則興奮地幫我喊:「媽~~~我入圍了!!」
我笑一笑,想著那天我正是不顧爸爸媽媽還在上班忙賺錢,不顧越洋電話費率貴,直接撥打給爸爸媽媽分享我的喜悅呢。

有個文筆好的好友 則是幫我寫了一段入圍感言

很喜歡四處旅遊
登高遠眺大堡礁
一時興起嚐美食
彷彿進入桃花源
花花草草圍繞著
夕陽西下憶初衷
心意深藏盼君審

其中暗藏玄機,如此厲害的文字遊戲,我由衷佩服。

幾乎是交代了這麼多的前因後果,如今我還是茫茫然,
唯一讓我確定的事是,繼續寫,繼續分享,繼續充實我的生活,把每一刻我瞧見的,我聽到的,都分享在此。

我的部落格─ SiLlY 是傻瓜的silly
裡面有許多部落格小工具的介紹,除此之外,還有分享我在雪梨、台灣的生活,歡迎大家隨意看看~

就讓我在此稍稍介紹搜尋的方式吧,
新奇古怪樣樣來此類別是介紹各個網路的小工具,或者是新東西,活動,更新的小工具也是。比如說每次的Windows Live Messenger 或者是 Live Messenger Plus的更新。
疑難雜症難不倒此類別是針對網友提出的問題或者是想表達的方法,比如說是把噗浪(plurk)放在Windows Live Space 分享空間內。
閒來無事叼根草一直是記錄著生活的近況與點滴。
絲絲縷縷織成夢晴時多雲偶陣雨呀,覺得是創作用的。我大多時候把我那寫實到不可置信的夢,或者是突發奇想的靈感放在前者,後者則是接近對現實生活中的感嘆(?)

後面還有四項的華語戲說雪梨台灣旅行、還有令人充滿疑惑的模擬傳奇
華語教學是關於先前任職中文學校的紀錄,戲說雪梨自然是介紹我住的雪梨的風俗民情,所有的吃、住、玩、樂都在這裡了,台灣旅行...為甚麼只介紹了2008呢?我想,稍後應該會被我修改吧。因為以後我還是會回台灣,我還想要介紹更多呀... :)

至於最後的模擬傳奇,那只是個遊戲,模擬市民2的一個遊戲挑戰~~閒暇之餘玩玩,像是編寫故事一樣,也有創作之意。

以上。

4 則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