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I disappear

index

好久沒有更新部落格,原因有三。

一、因為我禮拜四突然喉嚨痛,雖然不至於痛到不能說話,但是總是有一股什麼東西就卡在喉嚨裡,吞口水、張大嘴巴都讓我不舒服。喉嚨痛的隔天並沒有變好而且更巧的是,親愛的來看我了。還好肚子不會痛,痛得地方是屁股,有一兩天我都沒有辦法一直坐在椅子上。從禮拜四那天算起,到禮拜天我幾乎是吃飽就睡,睡飽又吃,過著糜爛又好吃懶惰的生活。

二、下個禮拜有考試耶。真是太刺激了,所以我從禮拜天晚上開始,拾起課本,畫上重點,然後你大概可以想像我的額頭上綁著有必勝字樣的白頭巾,然後嘴咬著一隻筆,思考著一篇篇令人煩惱的報告。遇到挫折還得忍下想扔掉教科書、砸筆電的衝動。

三、其實最近我很宅,我除了學校,其他地方都沒有去,我也沒有任何約會、活動。所以生活一成不變,沒什麼好寫的。

然後上面的圖片是我尚未完成的網站 (首頁) 我正在整理學習華文的教材,有個時間會把他們都放在網路上,就會是未來的中文網。計劃著會有兒童跟成人兩個區域。

Simpleviewer

點進Graphics 就會看到我2007~2009這三年的Photoshop 作品。這個是採用免費又好用的Flash 相片軟體─ Simpleviewr

網站:http://www.simpleviewer.net/products/

顏色也可以自己改,恩。一下子黑色,一下子白色,或許感覺會讓人錯亂。但是,這只是一個大概的樣子。暫不分享網站的網址,一切都是謎。

4 則留言:

  1. 明明就偷懶不更新,找一堆藉口!!!和我ㄧ樣當週記或月刊來寫多輕鬆~~要考什麼試阿? 筆電不要砸,送我就好了^^要多保重身體喔!!

    回覆刪除
  2. = =我給你的話 我怕你一個人在perth的時候無聊 沒有人可以傾聽你的煩惱 XD我還是留著好了

    回覆刪除
  3. 那個兩隻兔子背影的圖片 讓我想到 大茂黑瓜~XD " 老ㄟ 今日甲菜喔" (台語發音) 哈哈

    回覆刪除
  4. 好呀~~XD如何~ 英文課上得怎麼樣?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