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菜單

距離姑媽的生日剩下一個月的時間,將近。
我和姐姐們達成了一個共識,我們三個女生將準備一桌菜以及甜點慶祝姑媽的生日,這一直是姑媽想要的。

Angela姐姐就留給她一個人思考要做什麼蛋糕吧~ 反正她做得很好吃。
Amy姐姐會來幫我一起做飯,可是我要知道當天我需要做什麼菜比較好。
雖然大家都說「就做我比較拿手的」可是我可以大言不慚地說,我拿手菜也有好幾樣呀~

所以我列出來了,當然一時之間我也想不出來我還會做什麼,或者是就是這些了。
我知道姑媽喜歡吃上海菜。
所以我可能要做乾扁四季豆
上一回中秋節,Amy姐對著姑媽說「Tiffy的芋頭紅燒肉好好吃唷~」然後姑媽一句:『我怎麼沒吃過?』
所以那勢必要在桌上擺出來給姑媽吃的...
然後還有五菜跟一湯
因為七個人~ 所以要做七菜一湯

酸空心菜炒牛肉
豆芽炒韭菜
芋頭扣肉(紅燒)
青椒牛肉絲
開陽白菜
螞蟻上樹
魚香茄子
苦瓜釀肉 (可改成青椒)
苦瓜鹹蛋
佛手瓜炒牛肉
黑胡椒牛柳
炒蘆筍
釀豆腐
花椰菜炒牛肉
玉米絞肉
乾扁四季豆
鹹蛋蒸肉餅
番茄豆腐
麻婆豆腐

其他呀~ 青菜、魚類的那個就不需要花大功夫去想了

2 則留言:

  1. 蛋糕啊~好強啊你家的女生~主食蛋糕完全都難不倒的就是了 = ="好多菜名啊 我愛螞蟻上樹 魚香茄子 釀豆腐 麻婆豆腐 黑胡椒牛柳XD = =" 剛吃飽~又餓了!!

    回覆刪除
  2. 我是有想過啦~ 夏天要到啦那不然就做點涼一點的菜你說呢?不然太熱了 恐怕吃不下...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