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農場 Happy Harvest (35級)

就如同我一直都在催眠自己的,當開心農場一玩到36級(最後一級),把身邊的種子都種完後,或者是播種/收成過每一個種子後,我就會金盆洗手,隱居去了。

轉眼間,這諾言也快實現了,現在正在35級附近,日復一日就等著他開花結果。

陸陸續續地一堆人,從不玩開心農場到慢慢也跟著接觸著,最常被問到的問題就是:“農幣怎麼取得?”

相信這問題已是老生常談了 (如果大家去Google大神都找不到答案的話,那麼這裡也沒有的,真是不好意思捏)

網路上四處都可以看到開心農場的新聞,開心農場四個字儼然成為2009年最夯的關鍵詞。

從好友到好友的朋友,再來是親戚堂表姐們,最後連不認識的朋友的都一起加入玩耍了,少少的十至二十幾的農夫,現在都已經變成近百的農業社會。當然,最明顯的變化就是越來越多人來偷我的農作物了…常常睡一覺起來,或者是收成後不到一個小時,Facebook一下子就跳出10幾個提示窗,告知有人在開心農場徘徊然後順手偷了一些東西…

恩,接下來,就來看看身為35級的我,又種了些什麼呢?

fb1

所以幾乎是什麼都來一點,除了孔雀毛、兔子皮、羊毛皮、我可能沒有太大的興趣外,驢子、蜂巢、鴨子 這三個新增的動物我都買來試試看了。

現在就等著升到36級,這樣我就可以買剩下的農作物種子,其實歡迎大家都來偷我的農作物啦~ :D 反正我都種過了。

fb2

只要讓我玩到框起來的這三個都可以種之後,我就不會再碰了~ 我真的是這樣一直催眠自己著。

相關網誌:開心農場 Happy Harvest
     開心農場 Happy Harvest (進度)
     農場大募集
     Happy Harvest 改版

留言

  1. Dear 仕維:你那麼快就膩了那若來澳洲怎麼辦?這個地方會讓你生活很容易就覺得膩耶。

    回覆刪除
  2. ....我學姊玩到四十八級ㄟ~= ="

    回覆刪除
  3. Dear Joy:阿...可是人家不想玩那麼久呀?有什麼好玩的?恩,還是隱居比較好!!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