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認識的男生問我要不要搭便車

今天我只不過是很悠閒的走
我只不過是穿條到膝蓋的裙子
綁個馬尾
就像平常一樣呀,

可是今天在大馬路上,有輛車就跟著我開得慢慢的,他說:「你要不要搭個便車?你是不是要去火車站?」

我真意外,因為如果我沒理別人,別人就會很識相的以為我聽不懂他說的話,然後自討沒趣的走掉,可是我不理他,他還叭我耶。

所以我停下腳步並靠近他離七個腳步的距離問著:「你需要幫忙嘛?」 我可不想太靠近他的窗戶,不然就像電視上的可能會被拖著走。(恩!我電視看太多了。)

車內的人又再說一次。
我搖搖頭對著他微笑說不用了。我這樣很好呀。

他遲疑地再問我一次:「你確定嘛?」
我很確定的點點頭說是的。

他不勉強,就開著車走了~



馬麻有教不可以隨便跟陌生人走歐~
所以我沒有跟陌生人走呀~~ X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