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愛│練習曲



move on, move on, I keep missing you, all about you
but i have to stop, forget things we've been through and what we had

just need to be pretend it's only a dream

it's all about love, loving you make the world become complicated.


今天練習了這首曲子,不為別的,只是想練一下而已。

後面還有一小段,可是不太熟悉,就乾脆把後面切掉。


自六月底開始,我不斷的告訴自己,我要開始聽幸福的歌曲,因為我好怕我越聽傷心的歌曲我會越難過。

就像很久以前在Windows Messenger的個人訊息寫著:我要幸福快樂,不要越愛越難過

可是卻開始有一點點疑惑了,這就是我想要的嗎?聆聽幸福的歌曲,生活比較以前更輕鬆、更快樂嗎?


那些以前喜歡的地方,欣賞的事物

彷彿成了一道道傷痕

痛得不敢也不想碰觸了...

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