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玩地圖日記

dt1昨天剛加入使用地圖日記這個網路平台,那可以算是一個分享好康的地方吧,搭配著網上地圖網友們可以介紹好玩的地方、好吃的餐廳、景點之類的。他會根據網友們給的地址找出經緯度的方向,若有一天在路上迷路了,利用手機上網找一下,想必地圖日記一定能幫上忙的。

這樣很有趣,不但是寫日記還是標地標,或者是做路線圖,你都可以在地圖日記裡面很簡單的完成,不需要還要特別外嵌地圖在部落格內,像以前Space部落格還沒有辦法內嵌地圖的時候,Tiffy就還得需要裁剪下圖片,利用小畫家標出路線圖,然後再把圖片上傳到圖片空間,再連過來到我的文章內,有了地圖日記,這一切都可以省下了。

這裡,應該也算個交友平台吧,還有許許多多的小遊戲,像是正妹牆、旅行機器人、一堆分析器等。

且那些功能還能讓你外嵌、分享到其他的網路平台。我想,就是有這樣的願意分享的念頭,才會有很多人玩吧。

記得上一兩個禮拜,在Yahoo新聞看到9/28教師節票選超人氣美女老師,就是在地圖日記內辦的活動呢,結果那時候也好想參加歐。在地圖日記裡面也有許多大大小小不同的活動等著報名參加唷,自從Tiffy參加了部落客的暑假作業後,就好想再繼續參加什麼寫部落格的活動喔。正好這裡有好多活動興起著,Tiffy每個都點進去一探究竟了呢。

db1 這裡,我要介紹的不是地圖日記的正妹有多少,或者是有多好玩的遊戲在裡面,更不是談論他的部落格平台多特別,因為我喜歡寫很多,但我又不想把我所寫的都稱之為日記,因為日記該是記錄著瑣事 (對我來講),我還是鍾意我的Space部落格的唷~

解釋了半响,所以我要說的是?

地圖日記之優點,我喜歡他的地標功能,因為我可以從其中看到許多美食餐廳,我還可以看到每個網友精心推介的玩樂地點,或許那會是我下一次回台灣也想要踏一踏逛逛的地方。當然,我也就可以把台中金味坊標給大家知道,希望大家有機會去買買他的素食餅店,那是我的衷心推薦。或者是標出那個雖然位置不是很明顯,可是做的東西都是讓人豎起大拇指稱讚的Momo早餐店

所以我的心裡悄悄地決定,我要慢慢地把我在台灣吃過的美食一個個標在地圖日記內,玩樂的地方也是,我也想盡點小小的心力分享給大家知道,當然,那只會是小小的淺談,可能只是放放照片,標標位置,想聽我去玩當天的心得感想,還是在這聽我碎碎念吧~

Tiffy的地圖日記:http://www.atlaspost.com/user-408515.htm

2 則留言:

  1. 雖然註冊了 但是我不想玩它= ="

    回覆刪除
  2. Dear Joy:你有你有你有~我看到你有耶~^^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