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MSN xMessenger 十週年 祝福大FUN 送 (中獎)

前陣子台灣跟中國都有為了MSN十週年紀念而舉辦的精彩活動。

中國的 MSN10年相知

台灣的 MSN小綠人生日趴

這一次的活動,我只是以純粹好玩的心去玩玩而已,壓根沒料到會中獎,因為是Windows Live的活動,就會想要去參加,如此而已。

誰知,昨天下午回家的時候,收到一封弟弟傳來的簡訊:“我收到你的一個包裹,關於MSN什麼10年的”我看完一驚,咦?那弟弟是拿到什麼?思緒轉到當初我寫那一篇生日趴,我記得有icash、還有小綠人專屬話機,那時候我還在那上自言自語著,我比較想要拿到話機,因為icash卡我已經有了。

馬不停蹄的樂奔回家一看,有個包裹直躺在桌上。

1

一打開,就發現…

哦? 不是我想要的小綠人專屬話機,呼...也還好不是獨家小綠人icash卡,那...那是甚麼呢?

喏,是個Microsoft 網路攝影機喔VX5500。

還沒有機會拆開來玩一玩,不過可以由這個網址進入看看這個網路攝影機的產品介紹唷~

軟體王 網路商店│微軟Microsoft 網路攝影機 VX-5500 http://ec.softking.com.tw/sale/?id=4690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