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o Park 小水滴 英文版

m11

以前很流行的 日版Mero Park 小水滴,在部落格四處可見,以前的小水滴要長大要靠部落格主人勤發表文章,更新部落格,他才會一點一滴的慢慢長大,我覺得那一個時候的小水滴最好玩了,因為你就會想要寫部落格,你會想要小水滴學新字,而且那個時候你也會四處拜訪其他的部落格,因為有機會的話還可以撿到種子,認識同好。

可是後來改版後,Mero Park就再也不是吃字長大了,他自然還是需要從文章內學字,但是他所需的食糧就是現在看到的哈密瓜跟豆子,你要常常回到他們的官網進去小水滴的家裡,拿到每天回訪的珍珠,或者是去拜訪友達(朋友)的家,打招呼也會獲得珍珠,然後利用珍珠去市場購買小水滴要食用的哈密瓜。 或者是買布置家裡的傢俱。這,就是小水滴的玩法。

可愛的小水滴,在你剛養的時候都會小不點的一個,除了開始學新字,隨著成長也學會新動作,或者是有生裡的變化,每一經過青年期、成長期,他還會變色,變造型,以前玩的時候最期待的就是記錄小水滴的點滴還有觀察他的變化了。

m1

我居然在Facebook看到小水滴的遊戲耶,且這是英文版的喔。以前日本版的MeroPark 小水滴是學不成英文的呢,只除了聖誕節,會配合一下節慶說:Merry Chrismas。

台灣現在也有MeroPark,因為Meropark實在吸引太多使用者了,所以連台灣都有Meropark了呀,不過還是跟改版後的日版一樣,現在都是食用哈密瓜長大了。

m6

打完招呼就會掉落珍珠,就可以利用珍珠去買好吃的,可能是剛開發出來的遊戲,所以能玩得很少,雖然他說小水滴可以出去玩,可是實際是出去其他朋友水滴家玩,我比較喜歡以前那種一出去就是去泡湯的小水滴,因為就一群人...噢不!一群水滴享受著泡湯的樂趣。

m5

豆子是讓小水滴的精神變好,哈密瓜則是增加成長度,想讓他長大就要吃哈密瓜喔。

讓小水滴吃東西,你還會聽到他們發出 卡茲卡茲的 聲音,彷彿他也有牙齒!

m8

好,我想我的小水滴真的很想要吞下弟弟,他已經三番兩次提到David了耶,到底David有何魔力? 我才剛認養小水滴而已,怎麼他就想吃弟弟,並且說弟弟嚐起來很美味呢?

Facebook MeroPark - http://apps.facebook.com/meromeropa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