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難忘的飲酒回憶

DSC_12991


一個晚上留連兩間PUB、晚上直接就在馬路上換上短裙、在PUB地下舞廳跳舞、遇到一群壞男生搭訕,硬是買酒請我們女生喝,想灌醉我們嗎?這些際遇,一天全都碰上了。

這大概是我最難忘的飲酒回憶吧?

時間要追朔到五年前,那一天是高中畢業典禮,我們是在晚上畢業,然後就跟同學一起去狂歡,本來就只是幾個女生,說好要一起去PUB玩,他們有沒有常常去我不知道,我卻是第一次去。知道學校ID是不可能讓我進去PUB的,所以我帶了我的護照,以免我是那個唯一被擋在門外的。

誰說不能穿褲子去PUB?可是同學硬是要我換上他們還特別準備給我的短裙,夜深了沒有辦法找到合適的地方換,就趁著馬路上沒其他人的時候,套著裙子,把褲子慢慢褪下了…

四個女生一同坐在窗前,在暈黃色的燈光下,響起的是時下流行的音樂,看著不熟悉酒名的manu,也不會分好不好喝,隨便點了一小杯,送上的是白色的液體…

小小的喝一口,唔…眉頭都皺起來了。不好喝,有別於習慣的紅酒味道,那白酒喝起來是讓人不舒服的~

喝著喝著,我們的位子上又多了四個男生,好像是同學認識其中一個男生,所以其他就跟著靠過來了,四個男生各安插一個進來,好像剛剛好,我的皺眉卻皺得更深了,明明是我們女生自己的小圈圈,那幾個大陸男生硬是厚臉皮貼過來幹嘛~?

好不容易我跟一個女生悄悄的喝完我們自己的,居然聽到旁邊有個膽大包天的男生邀請去另一家喝,然後那個已經喝醉的女生還點頭說好…呃,我們當下想走都走不掉,不能放下她就一起喝下一攤。


另一間PUB有個小型地下舞廳,所以我們跟著那四個男生一走進,就情不自禁地雙雙(兩個女的 兩個女的)跳進舞池裡。

跳了一陣子之後,回到座位又看到男生們捧著兩三瓶紅、白酒面露微笑等著我們。(是奸笑吧)

那個已經喝醉的女生,聽信小人的饞言,一直讓小人灌酒喝,喝到她自己不剩酒力,跑進廁所吐了…

我也被“請”喝了幾杯,可是還好我有超級強的意志力,怎麼喝都不會醉。((超強意志力只會在人在外面的時候,會有危險意識才會發揮功效))


等到那個女生同學在洗手間吐完之後,四個女生就不跟男生玩了~ 哼,二話不說就招計程車回家了。


那不是個好的飲酒回憶,因為自從那次後我就沒有進去過PUB,我也不喜歡太晚還流連在CITY。((實在是太亂了))


現在喝酒都在家裡喝,不是喝悶酒,是自在的享受。


部落客的暑假作業

留言

  1. 沒錯~不是悶酒~是享受! 我也喜歡! :D

    回覆刪除
  2. Dear 念念:你則是誇張了點~哪有每天都在喝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