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欣賞的美食

DSC00261

好吃的生牛肉河粉,照理來說台灣的河粉再怎麼吃,都不可能有雪梨這邊賣的好吃了!因為雪梨的環境裡,不同風味的餐廳都是由他們道地的廚師做出來的佳餚。

越南河粉當然是雪梨越南城內的最好吃了!不過自我兩三年前回台灣在家裡附近的南洋廚坊吃到的越南河粉,也覺得,回台灣也不會特別想念雪梨的越南河粉了,這家做得也不錯啦~ :)

南洋廚坊
店址:台中市大墩12街153號
電話:04-23206314

DSC_0117

聽說Tim Tam 巧克力餅乾台灣也可以看到,所以也不需要再從澳洲買回去孝敬給我弟弟吃,那個愛吃巧克力的他,面對原味Tim Tam 覺得太甜了點,嚐了口黑巧克力口味的Tim Tam 又稍嫌苦了點,所幸讓他某年來澳洲的時候吃到了拿鐵口味的Tim Tam,連我這個對咖啡過敏的小姐也覺得Tim Tam Latte 很不錯!

過一年想要再買回去孝敬弟弟的時候,居然再也找不到了,所有的超級市場都把Tim Tam Latte 撤掉了,在大超級市場根本瞧不見蹤跡,是經過多少的翻山越嶺,跋涉了多少路,(因為我還需要走過兩個橋) 才又終於讓我在雪梨賭場一家便利商店找到Tim Tam Latte的蹤跡。

Tim Tam Latte

http://www.arnotts.com.au/

DSC00255

彰化大元麻糬是我最喜歡吃的小吃之一,且是非這一家不可的彰化麻糬。雖然這家店已經不需要介紹早已名氣沖天!可是也許是店家位置太隱密(隱藏在巷子裡面),亦或者是還是有人沒有吃過,所以還是有些人不知道這家店。這是我自小吃到大的麻糬。口碑自然很好。請原諒那一次我的手指被表姐彩繪得有點…ooxx..

我只喜歡吃鹹麻糬,想要賄絡我以後請買這家的鹹麻糬給我 XD

彰化大元麻糬
店址:彰化市民生路129巷4號(城隍廟前)
電話:04-7225998

部落客的暑假作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