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情趣之敗家

DSC03048

我家沒養寵物,所以我未曾有機會把錢敗在寵物身上過,但讓我敗家過的有兩件事情。

第一個就是圖片上可以看到的串珠,有一陣子我對串珠很喜歡,我甚至覺得我可以自己做串珠然後來網拍賣給外國人。賺筆小生意。

那是當時的想法,所以一成立的時候,就跑去 Two-dollars Shop (那種什麼都便宜賣的商店) 買珠珠串。

不過果然是Two- Dollars Shop呀,珠珠有些都大小不一樣,形狀也有差別,我還沒有時間串好一個成品,就因為挑揀珠珠而忙得焦頭爛額的

魚線是我去了好幾家Cheap Price 店才找到單獨販賣的。雖然都是去便宜店買的材料,可是零零總總加起來,價位還是很可觀的。

射手座做事向來只有三分鐘熱度,還好當時還是有成功做出幾個完成品。若是都沒做出個什麼的話,也許這些珠珠擺了幾年,還是在那邊原封不動。永遠不會被串起來…

DSC03045

第二敗家產品,就是那時候我突然很迷的CSS樣式,雖然學校也有學到,可是我覺得不夠,老是跑書店光看書沒有操作也不能記住什麼,或者參透什麼,所以是什麼讓我敗下去?

部落格跟當時我念的網頁設計,兩者都有很大的關係。 一有興趣我就會想看多,我就會想去研習。

雖然買書看可能覺得這很平常,可是在澳洲買台灣出的書,價錢是雙倍的,比如說Blog 36計那一本書台灣賣$360,可是那時候在書店買到的折合台幣600~700塊錢的書籍。

又或者是像Flash 動畫特效,因為自己對Flash的了解不像其他同學那麼厲害,所以想多練習而買的 那一本買了折合台幣近1000塊錢,不過在台灣買的話只要一半的價格 - $490。

以上就是我敗過最多的物品。

我不喜歡逛街,所以不會把錢敗在衣物上,我會想買的除非是我需要用到的,不然就是書了。記得以前國小學校會有那種團購書單,學校會一起訂購課外書籍,你就選擇你要哪些書,很類似團購買伊甸基金會聖誕卡那種的,然後我媽咪那一次就一次性的幫我買了許多書。成為班上同學裡面買最多的人… ((我媽咪當時一定是挑選得很高興,都忘了書都是要女兒自己扛回家的...orz

部落客的暑假作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