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肯定自己的小禮物。媽嚕咖普

1

知道在Bloggerads裡參與的尋找部落格明日之星得了第二名的獎後,每天就滿懷期望的等著,等待媽嚕咖普的到來。當初,只是一個小期許,心念著它,就當作是給自己一個獎勵,如果我得到了,那是否代表我受人肯定?只是沒想到我真的得到了媽嚕咖普,所以我想這樣一邊開箱一邊與你分享我的喜悅。

咦?不過,媽嚕咖普是什麼呢?

媽嚕咖普 = (日語) 馬克杯

4 5

不過我真的要說呀,這麼大的盒子裡面裝得原來是這麼小的四方盒子,不覺得這實在是太浪費了嘛?他說經濟宅急便,可是我覺得一點都沒有符合經濟效益呀~

噢,不為此多說了,當初還沒收到這包裹的時候,跟弟弟稍稍討論了一下馬克杯上會有的圖案,弟弟那時候說:「一定又是印著有BloggerAds.net 字樣的馬克杯啦。」

他一下子就把答案講出來了,這樣一點神祕感都沒有,雖然我也猜會是這樣的款式,不過也沒關係阿,我就是要馬克杯,那是一份肯定,也是對自己的期許,希望再接再厲囉~

6 8

歹勢燈光就這樣變暗了,像是集所有燈光在馬克杯上,在黑暗中突顯了潔白亮眼的它。就如我們所料,馬克杯上印著的是BloggerAds.net字樣,它的背後則是一個愛心的圖案。

這個馬克杯,一定不會在家裡擺著當飾品的,它一定會在家中扮演好,應屬它的角色。它可以取代我們家的老舊馬克杯了,那個把斷掉的杯子,現在終於可以退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