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塵暴之第一印象



今天清晨,天空就紅紅的了,時間一直到八九點才慢慢從鮮紅轉為金黃色。

一個奇怪的景象,對於大部分的人來說,這是有生以來第一次看到沙塵暴。

以下的連結,將帶你進入前所未有的雪梨意境。

引述

Your dust storm pictures
Your dust storm pictures

所以我今天,好奇了問著住在雪梨的朋友,第一眼看到天空紅紅的時候你想到了什麼?


Andy 說:今天早上起來,看到天空是紅色的,我還以為我在作夢呢 (他今天早上去機場接他弟弟,那大概是雪梨給他弟弟最好的見面禮了)


Annie 傳簡訊說:五點多醒來,看到天紅了,還以為世界末日到了呢...


Joy 說:我以為我睡到下午太陽下山 整個人驚醒


Crystal 說:今天早上是橘色的耶 我七點半醒的時候 我還以為是我在作夢呢


高中同學Levi 說:(譯)你也知道我很少早起的,我起來的時候已經要十點了,整個窗戶外都是沙,還有灰灰的天空


學生Weng 說:(譯) 我...我不知道,我以為是太陽還是什麼的..


小安哥哥說:感覺像在天堂 好像被蒙主寵召了


Monica 說:我覺得我好像來到火星...


我呢? 我早上六點多醒來看到天空紅紅的,我還以為是太陽已經那麼升起來且大到連西邊都紅紅的啦?見沙塵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