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夢想而偉大,我因目標而茁長



人因夢想而偉大,有夢最美,築(逐)著夢想,將會夢想成真。


我的人生目標是:結婚生子,過少奶奶的日子。


有時候念書念到累了,工作也做得很辛苦了,眼看著年紀越來越大,青春再也不復返,那一時刻是多麼希望趕快就找個人嫁了吧。最好是個有錢人,這樣我就可以理所當然地享受公主命。然後安心的在家裡,相夫教子的過生活。


不過...


想是這麼的想,那只是一個夢而已,我居然不會天真的想著要混吃等上天送來給我的一個有錢老公,凡事還是要靠自己

既然沒有漂亮的臉蛋被相中娶回家當少奶奶的命...


我想我還是把老師當做人生的目標


當看到學生的成績因為自己所教的有進步、有成長,會感到很有成就感。所以是因為那一種成就感嗎?

當老師是從小到大的夢,一直不曾間斷的夢想。 雖然辛苦,雖然在台灣有越來越多教師,雖然當教師的福利再也沒有以前的好,可是我還是想當老師。

我當老師不是因為公家機關生活有保障,我當老師只是因為我想教育


就這麼簡單的想法本來很堅固的釘在心中,有一天~

原來的人生目標稍稍被網頁設計影響了!


因為部落格的興起,因為那些語法,因為那些CSS樣式,因為那些精彩個人網站,因為那些繪圖設計,因為那些種種...我迷戀,我沉淪..

某一天起,心中悄悄的種下了小幼苗,我也要當個網頁設計師,人生的目標不應該只有一個,那麼就太無趣了點~ (遠目)

所以前幾年也去專科學校讀網頁設計了。


人因夢想而偉大,我因目標而茁長。


至今,我所追求的目標則是:跟好友開間咖啡店,會有我們一起做的蛋糕點心跟咖啡,著手經營外國大小朋友學中文的教學網站,會很忙碌,可是我們都會過得很快樂

部落客的暑假作業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