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愛自己一下下

MC剛過就要來寫篇關於她的事,真是太恰恰好了!

DSC03029 寵愛自己,念念送了一瓶維多利亞的秘密之草莓香檳乳液,我喜愛沐浴後拿來擦身體,這樣我的身體就香香的,超享受~

乳液旁的粉紅色香水,是今年初拿消費券買的佐登妮絲魅之精靈香水,淡淡的花果味道,噴灑在身上或者是房間內都讓我感覺很放鬆。

前味:佛手柑、黑栗粒
佛手柑的清淡、纖巧、清新,有些類似香橙和檸檬又帶著點花香,加上厚實又清爽的黑栗粒香味,是甜蜜最佳的味道
中味:玫瑰、薑
甜蜜而沉靜的纖細玫瑰花香,為最具女性化的香味。氣味香辛的薑,能使感覺敏銳,更能感受自己的美,溫暖而使人愉悅
後味:麝香
麝香是最經典的愛情催化劑,常常讓人不知不覺陶醉在愛河裡

參考更多請至http://www.jourdeness.com.tw/tw/spa/event/odor/

因為MC來,心情隨時都會變得鬱卒,被人當作耍任性、不懂事,所以要避免自己會更嚴重,要常常讓自己保持在夢幻、享受時刻。以前,我MC來的時候肚子會痛,不管有沒有吃冰都會痛得要命,然後我房間有時候常常成為命案現場,因為我會整個痛暈…

我如果有MC來我都不怕讓家人知道,相反的,我覺得我家人有必要知道,弟弟好可憐,以前我MC來心情不好他都當被我當出氣筒,不過自從我都跟他說之後,他也都很願意照顧我,體諒我,阿…這樣的弟弟真好。偶爾我也會寫在MSN上說我肚子痛,好心的朋友會叮嚀我要多多休息,也囑咐我不要吃冰的!噗哧,結果這樣的習慣性,我的一些男性朋友還會在下一次的生理期來前的時候告訴我是不是快來了呢…

DSC3031 對於使用的綿綿,我沒有固定的牌子,但他一定要是加長型或者是量多的,因為我是屬於第一天>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所以我需要量多型來擋住!恩…

在台灣,常用的是靠得住衛生棉,他總是讓我用的安心,怎麼動都不怕漏,只是在澳洲的Kotex(靠得住)很少選擇,我的第二選擇就是使用Libra 衛生棉,我想台灣應該沒有這個牌子。亞洲人還是習慣使用亞洲賣的衛生棉,因為我的很多女性朋友都是從台灣請媽媽們寄過來整包或整箱的衛生棉,這一點都不誇張,加上這邊的衛生棉一包都很貴…

Libra牌子是我用過很多國外的牌子後,最貴,但也是還能接受的牌子。平常就用這個,晚上第一二天量多的時候就用台灣買過來的夜用加長型版,我還是得倚靠台灣的呀…

IMG_4080 MC來的時候,有些人可能對飲食會有些改變,我呢,這個時候就會更對自己好一點,有時候會在我的網誌上看到我MC來的那天會心血來潮晚上烤蛋糕或者是做餅乾,唔,是的!MC來的時候就是會想吃些甜食。在家會看到我一直吃巧克力,或者是一直吃棒棒糖,絲毫不節制的。

喏,這是上個禮拜日跟念念去吃下午茶吃的點心,除了最前面的焦糖布丁不是我的以外,其他都是我的下午茶點心!這是家法國咖啡廳,蛋糕餅乾做的不錯,飲品卻不是太好喝,這一餐是念念請我吃的。 ‧ˇ‧

念念那時候還有點驚訝,因為那一些小夾心可是超級超級甜品,他不死心地問了一遍又一遍,你確定要叫各一份嘛?

「恩阿!」無庸置疑的,我點了頭,我都要吃,即使平常我很怕吃太甜的甜食,MC來的那一段時間我OK啦~

生理期來為什麼不能好好的放鬆呢?別讓其他瑣事影響自己的心情,我都會把所有事情擱在一旁,MC來了先照顧她好再說,其他事情等MC快樂地離去後再處理,所以她前天晚上離開後,昨天我可是忙著開始寫我的3000字報告呢,呼~呼~

部落客的暑假作業

3 則留言:

  1. 你去的那間 是不是the rocks那間?^^? 我也是用LIBRA牌子ㄟ 不過我用藍色的 夜用也是他家的 紫色那大包^^還是台灣衛生棉好用(望)

    回覆刪除
  2. Dear Joy:是阿~ 我跟你不是去過一次?就我們去吃那大漢堡那次...有時候台灣棉棉用完了,就會去買紫色的Libra了~

    回覆刪除
  3. hahaha baby ur so cute! even go into details... LOL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