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1

就在剛才,我打了電話約姑媽姑丈下禮拜三一起吃冰淇淋,姑丈姑媽也答應會把禮拜三空下來給我。
長這麼大了,好像是第一次請長輩一起吃東西,第一次想自己掏腰包付錢。
一連收到兩次Passion Flower的優待券,第一次的時候我找了Joy 還有姐姐一起品嚐,這一次因為寫的Passion love @ PassionFlower又拿到優待券,我想請不一樣的人,所以我老早就問了一下伯父,伯父說:「好阿~有東西吃怎麼不願意去?」
我那時候還想說,我們還可以約姑媽阿,好像每次我跟姑媽在平常的時候出去見個面吃個飯,伯父都不願意跟出門的樣子。

所以就在拿到優待券的今天,主動打了通電話給姑媽,並詢問那天有沒有空可以出去吃個甜點。
那時候姑媽開玩笑地問我說,那是全套嗎?既然那是請甜點,那中餐請我們吃甚麼?
我愣了一下子,回覆:“只有甜點喔..” 然後打哈哈帶過。

結束通話後,我覺得,就算我沒有能力請長輩們吃一頓飯,我至少應該說些什麼.... 我應該不能說 我只請甜點,這樣好像顯得太不大方了點。


似乎好久好久沒有寫平常的狀況了,這一個月來我的部落格參與了部落客的暑假作業,那是一個很棒的經驗,因為甚麼都可以寫,甚麼都可以分享,一個月的網誌,篇篇都參與,原來,日子也可以過得就像這樣充實。網誌,不再是記錄著廣為人傳的轉貼文章或者是流水帳,他可以變得生動,亦可以變得很有意義。

這一次的暑假作業讓我認真思考,放感情下去,用心的去描繪每一刻。
要不是參與了波羅日報洨記者暑假作業,我不曾放下那麼多心思甚至去揣摩參考網路新聞的標題,把想表達的滲入其中。差一點以為要放棄的題目,謝謝我的堅持讓我可以如期完成作業。
若非海豚飛老師的出題,我絕對沒有機會再次拿起音譜來讀,然後努力地練琴。
沒有琳琳老師出的早安。晨之美,我想我可能沒有機會寫出我一直想分享的早餐店─ momo 早餐的美味與可口,總讓我垂涎。
還有其他出題老師們,是他們讓我,越發現原來生活並不如之前想像得一成不變、了無生趣,若稍加細心地觀察,似乎每一天都有新鮮事,每一天都過得不一樣了...


另外,今天也是邁入第十年的九二一,我試著不去再回想,日子總是要繼續過,不能老是到了這一天,又剛好是今天是憂鬱星期一,心情與天空就跟個鬱卒一整天,不!我會一直放在心裡,但是我們都該開心的過日子。

才說著要轉換心情呢,我正想要留個離線留言給弟弟,告訴他我跟長輩的邀約,沒想到...我居然傳錯人...

*one ⓣ - 十年 說:
*下禮拜三
*我要請姑丈姑媽大伯父去吃冰淇淋

表姐 說:
*室喔

*one ⓣ - 十年 說:
*阿
*傳錯 = =
*one ⓣ - 十年 說:
*那不是傳給你的 = =
表姐 說:
*真好

*one ⓣ - 十年 說:
*對了
*你有收到我的email
*嘛
*你幹嘛突然上線
*害我按道 = =
*剛剛我按的時候你本來沒有上限的捏

表姐 說:
*表妹ㄆ想跟我講話
*今天才知道
*所以才說按錯

~*~*~*~* 
以上是我跟我表姐的對話,雖然毫無內容,雖然讓我無言,可是憂鬱烏雲正一點一滴被她的強力電波打散

尤其是我禮拜五跟他的對話,甚至讓我都把留言內容特別複製到記事本...

*one ⓣ - 就醬吧 說:
*你都有煮紅豆湯給別人喝喔
*我都沒有喝過

表姐說:
*挖勒ㄌ
*><

*one ⓣ - 就醬吧 說:
*我你妹耶...委屈
*偏心

表姐 說:
*><
*你也沒煮過給我吃

*one ⓣ - 就醬吧 說:
*姐姐怎麼跟妹妹計較@@

...為了保護當事人權益,中間省略..

*one ⓣ - 就醬吧 說:
*阿不然你要吃我做的苦瓜釀肉嗎 = =
*那才是吃了會掉眼淚吧 ><
*我每次吃苦瓜都匯苦著臉

表姐 說:
*>< 我ㄆ喜歡吃苦瓜啦

*one ⓣ - 就醬吧 說:
*嘿阿
*我也不喜歡吃阿

表姐 說:
*是喔
*那你還煮

*one ⓣ - 就醬吧 說:
*可是不能挑食阿@@

表姐. 說:
*喔 也對啦
*不過苦瓜看ㄌ就討厭

*one ⓣ - 就醬吧 說:
*所以你看 不是我不煮給你吃..是你說看到苦瓜就討厭

表姐 說:
*我含著眼淚也會吃進去的 ...

*one ⓣ - 就醬吧 說:
*= =

表姐 說:
*所以鑼

*one ⓣ - 就醬吧 說:
*好..

表姐 說:
*你還是主吧
*不過可以用別ㄉ時才代替
*哈哈

~*~*~*~*
本小姐笑點很低,又容易滿足。對話太無聊請海涵

1 則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