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 Geocities 停止服務 │滑鼠圖標分享

如果使用過Yahoo Geocities的朋友,請記得把裡面的檔案下載備份,因為在今年2009年的10月26日就要正式關閉了!

又是一個服務不錯的網頁空間就這樣要消失匿跡了。

以前是Pchome 現在是 Yahoo Geocities


Tiffy想,如果來看部落格的人應該很多都知道Yahoo Geocities才是,畢竟Tiffy以前寫的音樂教學都是運用了Yahoo Geocities的服務。

而在前幾天把裡面的東西一次性的下載回來後,發現有些檔案是Tiffy很久以前作的作品,然後放在網路上後就沒有再碰過的。


每個檔案文件都開啟點閱後,都會勾起一些很久以前的回憶,想著很久以前很流行部落格換自己喜歡的滑鼠遊標,所以用做滑鼠遊標的軟體然後做了幾個有趣的遊標,那一陣子還會跟大家一窩蜂的跑去玩Yahoo 知識+ 然後熱烈的回應問題,幫別人做滑鼠遊標之類的,或者是直接就用Yahoo Geocities 網頁直接寫出教學教大家一些語法運用等...

呵,只是這樣的熱情不再...


趁這一次的整理,Tiffy順便把Tiffy以前做的滑鼠遊標分享給大家,有一些如果你在網路上看過的話,那是因為很久以前就直接貼在Yahoo知識+給人啦~ 大家就直接拿著我的連結貼來貼去,以後滑鼠連結失效也就看不到囉~


第一組是好奇玩出來 (幾乎是)一套游標,我稱之為 Boy & Gril


下載:

第二組就較Random跟混和,就是愛現才弄出來的玩意兒,我稱之為Mix




下載:


我愛賣弄,大家就隨便看看吧~喜歡就拿去~ 害羞

回應跟我說一下就好:P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