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aurant City 餐廳城市 (更新)

Restaurant City 餐廳城市更新有一段時間了,這麼晚才來寫早就不是新聞的新聞。

首先要來貼一下我的進度。



人潮多的擠來擠去,假使有一天我也開了間蛋糕店,(我只要蛋糕店,不要餐廳)我也希望有這麼熱鬧!可以看得出來的是多了一個像冰箱的電器,是的,這是更新之一!


現在除了有套餐外【開胃菜、主餐、甜點】還需要準備飲品喔!而且餐點也擴充到每一種菜單可以有兩種不同的選擇,意思是說:來餐廳用餐的客人有更多的選擇了!八種選擇讓你挑耶~




更新也會發現餐廳城市加入了大聲公,你可以把你想要的食材透過大聲公傳給你的朋友知道,如果你的朋友有你想要的材料,你就可以跟他們進行物品交易。


有人說玩餐廳城市英文要很好才能玩,其實不會呀,我覺得那是沒有用心看的人才這麼想吧!他都是用很簡單的字彙,所以大家可以玩玩看呀~ 打造出你夢想的餐廳。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