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元氣的每一天‧Momo Coffee & Sandwich

有沒有想過8242早上的時候,在享受片刻的寧靜之餘,來杯暖呼呼的熱奶茶,然後優閒地坐在早餐店用餐,阿...是多麼愜意的一件事呀。

在大都市下,隨著繁忙的腳步生活,有沒有記得要每天吃早餐,或者,有足夠的時間好好的坐下,然後一口一口的細細品味早餐呢?

我家的左邊那條路,算是市區中的一條滿大的路,每天不管早晚車子多得不得了,可是如果走到另一頭的右邊呢,就是一條都是住宅區的小街,安靜得讓人覺得很舒服,大概是高樓大廈把隔壁條路的雜音檔住了,所以即使才隔著一條街,依然可以像遠離世俗喧囂般安靜

今天我想介紹的就是我家附近的早餐店─ MoMo Coffee & Sandwich。

MoMo開店有四年之久,不過我是這一兩年才開始吃的,且第一次吃的時候就愛上了。

我尤其喜歡趁著爸爸媽媽去上班的時候,跟弟弟一起迎接每一天的早晨及享受MoMo 店內的可口餐點。

因為這樣比較不匆忙,而且我也很喜歡坐在外頭,邊看著雜誌,吹點涼風,就這樣靜靜地享用早餐。

8241

今天的早餐是馬鈴薯泥三明治,是我們家很愛吃也很推薦的健康元氣早點喔!鉀是人體生長必需的營養素,而馬鈴薯就含有許多的鉀。這是除了馬鈴薯泥還有紅蘿蔔跟苜蓿芽與生菜的組合成的健康美味早餐,早餐就是該吃得營養~ :D

對了,我也很喜歡吃MoMo做的蔬菜田園貝果喔,貝果外皮有些甜甜的,貝果烤的脆脆得很好吃,都不曉得老闆到底怎麼辦到的,因為國外也有貝果呀~ 自己做卻都沒有MoMo做得好吃~ 每一年回台灣都要吃上幾次才甘心~

8249 8248 82420

一個小小的廚房工作室,裡面應有盡有,就是在這小小的廚房裡,帶著愉悅的心情,在忙碌的早晨中,快樂地做早餐,然後親切地端上桌給客人,你瞧!連招牌都是眉開眼笑地,看得不讓我跟著微笑都難了呢:)

噢!! 也就是處在像這樣的環境裡,讓我也更想要經營一家咖啡蛋糕店了~

82410 82418

廚房內牆壁的擺飾是老闆覺得可愛的地方,我也覺得很可愛呀~ 他讓店裡添增點活潑的氣息,一家有別於其他店的油膩與匆忙,MoMo給的有舒適和享受。

掛在牆上的時鐘更是老闆最鐘意的,因為老闆說很難在其他地方看到有拉拉(拉不拉多)狗的掛鐘,唔,想必老闆是位愛狗人士吧?弟弟在跟我談起MoMo店內的鐘的時候,我這麼猜想著。

82421

因為我平常只會在早上的時段出現品嚐MoMo的手藝,卻忽略了它應該也有提供到午餐的餐點,也是! 國外的Coffee & Sandwich 的 Cafe 都是開到下午兩三點的呢~

所以住在台中的朋友,有機會也來吃吃看吧~:) 不管是早餐還是午餐,我想~ MoMo一定都能豐富你美好的一天~

MoMo Coffee & Sandwich

時間:週一 ~ 週五 上午9:00~下午1:40

Mo
Mo地址:台中市 南屯區 大聖街109號

部落客的暑假作業

留言

熱門文章